各市新闻

夫妻档贩毒六年双双被抓 40余人吸贩毒团伙成员落网

来源:齐鲁晚报  2015-10-26 17:57:51  责任编辑:王春锐

    夫妻档孔某和王某在牟平从事贩毒长达6年之久,王某被人称作“大姐大”,在毒品交易中有着极强的反侦查能力,2014年10月被牟平公安分局昆嵛派出所民警抓获,贩毒团伙成员也相继落网。

    贩毒“大姐大”被抓她竟“吞金”

    2014年10月25日下午,牟平公安分局昆嵛派出所民警根据前期侦查情报,在牟平热电厂附近一家属楼内将女犯罪嫌疑人王某一举抓获,在其租房处当场查获冰毒130余克及称重、分包毒品的仪器、包装袋等物品一宗。

    对贩卖毒品严重性早已心知肚明的王某被抓获时,吓得浑身发抖,当民警将其带离现场时,王某哀求民警用衣服将自己的头蒙住,不想被邻居看见丢人。民警答应了她,可是当王某被带回派出所时,她告诉民警,她把脖子上的小金佛吞进肚子里了。

    民警将王某送往医院检查治疗,经拍片确认,王某食道上端的确存有一个异物,医生说,患者没有生命危险,

    异物应该能够自动排出体外,不需开刀手术,但是需要一到两天时间。出于人道主人,民警决定让王某留院观察,在医院内,王某表面上痛得龇牙咧嘴,大呼小叫,有时却偷偷地向四下观望,伺机逃跑。

    两天后,王某体内的小金佛排出体外,民警将她带回公安机关审讯,可是她怎么都不肯开口。王某被人称作“大姐大”,与丈夫孔某在牟平从事贩毒长达6年之久。

    王某被抓获前,为了躲避警方侦查,长年租房居住,而且从不在一个地方租房居住超过半年。

    贩毒夫妻先后被抓审讯中一言不发

    王某被抓后,望风而逃的王某丈夫孔某,一方面托人四处打探,并通过有关人员捎话,愿意出50万了结此事,另一方面在社会上放出狠话,说自己与妻子在牟平贩卖毒品数年均安然无事,现在民警让自己亡命天涯,妻子锒铛入狱,自己绝不会善罢甘休,一定会给办案民警的妻儿老小颜色瞧瞧。面对王某的威逼利诱,民警丝毫没有放松对案件的侦查。

    孔某潜逃之后,关闭了以前所有的通讯联络方式,给民警留下的线索极少。2014年11月10日,民警侦查到孔某在烟台芝罘区某小区租房居住。昆嵛派出所民警蹲守了十几天后,发现了孔某的身影,悄悄地包抄围堵,孔某犹如惊弓之鸟,民警刚刚靠近,孔某便发了疯似的夺路狂奔,民警最后合力将其制服。带回审讯时,孔某与其妻子王某一样,一言不发。

    毒品信息被截获团伙成员相继落网

    王某和孔某被抓获之后,为了获取相关证据,侦查员没有关闭二人的手机,电话时常响起,瘾君子找“芳姐”(王某)买毒品的信息暴露无遗,调取王某、孔某夫妻二人的电话和信息记录,更清楚地显示出买毒卖毒的交易情况。民警将计就计,用王某、孔某的电话发信息与要买毒品的“瘾君子”联系,在交易地点守候,“瘾君子”来一个抓一个,来一双捉一双。

    通过此办法,抓获曾经多次在王某、孔某处购买毒品的吸毒人员6人。办案民警马不停蹄,第一时间展开审讯,搜集证据,以王某、孔某为首的约4 0余人的吸贩毒团伙逐渐浮出水面。

    2014年11月26日14时许,办案民警在牟平区西关路抓捕重大贩毒犯于某时,于某拼命逃跑,民警紧追不舍,于某体力不支,束手就擒。涉嫌贩毒的网上逃犯孔某、崔某、吕某、郑某、王某也相继落网。

相关新闻

六旬老人涉嫌贩毒养家被抓 儿女吸毒她不管

2015-10-23 09:55:51

今年7月份,台山市公安局广海边防派出所在对一宗涉毒案件深挖扩线时发现一个花名“大伯母”的老龄妇女涉嫌贩毒养家。

山西一吸毒男子产生幻觉 无辜路人惨死刀下

2015-10-11 21:12:41

(范丽芳韩波)一男子因吸毒产生幻觉,以为站在路边正与他人聊天的路人在骂自己,便将其捅死。经过参战民警的侦查,锁定了在忻州市居住的有着命案前科且有吸毒行为的黑龙江籍男子马某东,但马某东已经外逃。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