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大型民族管弦乐音乐会即将上演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5-11-01 12:13:45  责任编辑:张娜

    音乐是人类的灵魂,优秀的音乐作品是人类精神的依靠。在每个人的心灵深处,都隐藏着或多或少的秘密,音乐,是那激活一潭深水的最强大的力量。中国民族音乐是世界音乐家族中最和谐的音响,千百年来生生不息,如波涛大海,如涓涓细流。

    河北省民族管弦乐学会青年民族乐团成立庆典音乐会将于2015年11月6日晚在石家庄市人民会堂隆重演出、届时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副会长王书伟、著名作曲家张殿英、著名二胡艺术家,作曲家鲁日融、著名作曲家关铭、著名作曲家周煜国、著名指挥家吴琳励、中国民乐杂志主编李美玲等全国民乐届30多位演奏家、作曲家、指挥家将亲临现场和省会人民共享此次盛会,伴随着着悦耳的丝竹声,二胡、琵琶、阮琴、扬琴、古筝……这些传统的民族乐器尽显魅力,必将让省会观众陶醉其中,这也是我省民乐届近年来举办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专家到场最多的民乐盛会。

相关新闻

周杰伦为自己婚礼创作管弦乐 总花费超450万

2015-01-19 18:13:12

北京时间17日9点半,周杰伦(周董)与交往4年、21岁的中国台湾和澳大利亚混血女星昆凌,在英国约克郡塞尔比镇教堂举行基督教结婚仪式,正式结为夫妻。城堡属巴洛克式建筑,城堡内富丽堂皇,据悉该地开放给民众举行婚礼,不含餐点,一个晚上场地费就要近3.8万元租金。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