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瑞彬调研城区绿化工作:大力提升城市绿化水平和品位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2015-11-05 08:55:43  责任编辑:王春锐

    石家庄日报讯(记者 齐广君) 11月4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瑞彬在调研省会西三环部分路段绿化工作时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认真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中心组学习会以及省委书记赵克志关于省会建设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按照我市城区园林绿化工作会议的部署,抓住当前有利时机,大力推进各项重点绿化工程,加快进度、狠抓落实,尽快见到效果,努力打造生态、宜居、优美的幸福城市。

    孙瑞彬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龙泉大桥南侧、西三环两侧和翠屏路绿化情况,听取了有关单位绿化工作汇报,并就做好省会城市绿化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孙瑞彬指出,当前,正值秋冬季植树绿化的好时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城区园林绿化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既定部署,大力推进各项重点绿化工程,特别是突出抓好西山森林公园、西三环沿线等城市西部绿化工作,努力打造省会“后花园”,为推动省会大气质量明显改善创造有利条件。要着力在提升绿化水平上下功夫,既要加大密度、增加绿量,又要增加色彩、提升品位,体现现代都市气息。要坚决破解工程实施中的“卡脖”问题,确保各项绿化工程顺利推进。有关区县和市直部门要主动作为、协调联动,加大工作推进力度,使绿化工作尽快见实效、出品位。

    市领导胡儒钗、李雪荣、姜阳,桥西区、鹿泉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相关新闻

衡水市召开全市2015年秋冬季造林绿化动员会议

2015-10-30 11:26:32

10月29日,衡水市召开全市2015年秋冬季造林绿化动员会议,总结交流造林绿化经验,安排部署今年秋冬季造林绿化工作。三个结合,即与全省绿美廊道建设相结合、与美丽乡村建设相结合、与高标准农田建设相结合,以重点工作突破确保造林绿化任务完成。

沧州市今冬明春将造林绿化40万亩

2015-10-29 09:21:28

今冬明春,沧州市将造林绿化40万亩。其中,2015年冬季造林15万亩,2016年春季造林25万亩。到2016年底,确保全市森林覆盖率达到28.5%以上。

潘利军召开“两高”绿化调度会

2015-10-28 16:21:09

10月20日晚,邯郸县县长潘利军在东军师堡指挥部会议室召开“两高”绿化调度会,县政府办、政府督查室、林业局、城管局、公安局、兼庄乡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县领导刘志强、李之杰、孔凡运出席会议。

石家庄市召开秋冬季造林绿化暨森林防火工作动员会

2015-10-28 08:46:00

10月27日,石家庄市召开秋冬季造林绿化暨森林防火工作动员会。

李俊岭:造林绿化要明确任务 突出重点破解瓶颈

2015-10-27 09:57:01

10月26日,保定召开秋冬季造林绿化暨森林防火工作调度会。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