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祥红会见日本长野市中学生代表团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5-11-05 10:51:16  责任编辑:王春锐

    11月4日,日本长野市中学生代表团一行14人前来我市访问。副市长孟祥红会见了来访团成员,并与团长松木胜及全体成员进行了友好交谈。

    石家庄市与长野市是缔交30余年的友好城市。多年来,两市在青少年学习交流等多个领域开展了交流与合作,增进了两市青少年相互了解,推动了两市友好关系发展。今年8月,我市还专门派出中学生友好代表团访问长野市,受到当地政府热情接待。

    孟祥红向代表团成员介绍了石家庄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特别介绍了我市的教育工作。她说,石家庄市目前拥有中学382所,初中生30.2万人。石家庄的教育按照国家的教育方针,注重实施素质教育,提高教育质量,使所有青少年在品德、智力、体质等方面实现了全面而有个性的发展,为学生的终身学习和自身发展提供优质服务,为提高青少年的综合素质奠定了基础。希望代表团通过这次来访更全面了解石家庄市,了解石家庄中学生的学习生活。除了面对面的交流,回国后大家还可以通过互联网等渠道相知相识相交,深入了解对方。

    松木胜对石家庄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首席记者李云萍)

相关新闻

赵克志张庆伟会见马云沈国军并共同见证签约

2015-11-04 15:31:08

11月3日下午,省政府与中国银泰投资有限公司在石家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同时,省扶贫办与阿里巴巴集团签署《互联网+扶贫合作备忘录》。省委书记赵克志,省委副书记、省长张庆伟会见了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中国银泰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国军并共同见证签约。

赵克志张庆伟会见马云沈国军并共同见证签约

2015-11-04 08:28:33

11月3日下午,省政府与中国银泰投资有限公司在石家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同时,省扶贫办与阿里巴巴集团签署《互联网+扶贫合作备忘录》。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