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国辉接见全国第九届残运会石家庄市获奖运动员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5-11-06 10:43:50  责任编辑:王春锐

    全国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六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刚刚闭幕,石家庄市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载誉而归。11月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邢国辉接见了获奖运动员和教练员代表。他强调,发展残疾人事业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建设幸福石家庄的重要内容。全社会都要关爱残疾人,关心关注残疾人事业,为残疾人工作生活创造良好环境。市领导司存喜、王增飞、刘文鹏、葛瑞芳参加了接见。

    本次大赛,我市共有27名残疾人运动员参加了10个大项、62个小项的比赛。残运会上,我市运动员奋勇拼搏,获得了21枚金牌,13枚银牌、9枚铜牌、超世界纪录4项、破全国纪录6项;特奥会上,获得4枚金牌、2枚银牌、1枚铜牌。金牌数和奖牌数均居全省第一。

    邢国辉指出,残运会上,我市残运健儿不畏强手、敢于超越、奋勇争先,以优异成绩为家乡赢得了荣誉,增添了光彩,他代表市四大班子和全市1000万人民向获奖运动员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我市残疾人运动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竞技中再创佳绩。

    邢国辉强调,长期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残疾人事业,我市残疾人事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明确提出,支持残疾人事业发展,健全扶残助残服务体系,为今后残疾人事业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落实好市委市政府有关支持政策,加大对残疾人事业投入,为残疾人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全社会要共同关爱关心关注残疾人,为全市残疾人工作生活创造良好环境,为残疾人施展才华搭建舞台,在全社会形成人人理解、尊重残疾人的浓厚氛围。新闻媒体要注重挖掘宣传残疾人的不平凡事迹,弘扬他们的宝贵精神,进一步激发全市人民为转型升级、跨越赶超,建设幸福石家庄贡献力量的激情。全市残疾人朋友也要发扬不畏艰难、勇于超越的精神,靠自己双手创造出更加美好的明天。(记者 戴丽丽)

相关新闻

邢国辉主持召开石家庄市政府第四十七次常务会议

2015-10-29 15:24:26

10月28日,市长邢国辉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四十七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深化市级财政科技计划(专项、基金等)管理改革实施方案、建立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机制,听取了食品安全城市创建试点工作的汇报等。

邢国辉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同志和孤寡老人

2015-10-22 09:14:30

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市委副书记、市长邢国辉走访慰问了老干部、老同志和孤寡老人,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石家庄的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共同把石家庄建设好发展好。

邢国辉:全力以赴不折不扣加快推进综合保税区建设

2015-10-19 09:09:53

10月16日下午,我市对石家庄综合保税区建设工作进行专题调度。邢国辉认真听取空港工业园管委会关于综合保税区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并就建设中遇到的问题现场协调调度。

邢国辉调研国际贸易城和南二环西延工程

2015-10-10 09:02:59

10月9日,市长邢国辉带领市直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对国际贸易城和南二环西延工程进行调研。邢国辉指出,南二环东西延工程是民生工程,从目前看,加快推进征地拆迁工作是当务之急,也是非常艰巨的任务,拆迁不到位势必影响工程的建设速度。

邢国辉调度城市园林绿化工程: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2015-10-13 11:35:08

10月12日,市长邢国辉在现场调度省会园林绿化工程时强调,园林绿化事关城市环境和百姓生活,相关部门和区(县)要抓住有利时机,协调联动,强力推进,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园林绿化工程。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