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瑞彬:贯彻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贵在抓落实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5-11-24 15:47:57  责任编辑:王春锐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11月23日下午,省委第一宣讲团成员、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瑞彬来到藁城区,宣讲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在报告会上,孙瑞彬听取了藁城区委关于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情况汇报,并作了宣讲报告。

    孙瑞彬指出,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是在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河北实际,对我省“十三五”时期的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研究部署,是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行动指南。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及“十二五”奋斗目标,并精心谋划好“十三五”发展。

    孙瑞彬强调,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开创各项事业新局面,关键是要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要从各级领导干部做起,切实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牢记“两个务必”,践行“三严三实”,提振精神状态,转变工作作风,充满激情地干工作。要着力在抓落实上下功夫,敢于担当、敢于较真,真抓实干、务求实效,确保把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孙瑞彬要求,要以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谋划好未来五年的发展。谋划“十三五”的工作,既要体现上级精神,又要符合我市实际、反映广大人民群众的意愿,既要鼓舞人心、又要切实可行。特别是要抓几件支撑未来发展的大事要事、改善民生的实事好事,以重点工作突破带动和活跃全局。同时,要着力健全工作推进机制,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圆满完成。

    孙瑞彬指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推进省会又好又快发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是重要保证。各级党组织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切实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各级领导干部要以学习贯彻新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契机,强化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增强政治定力,保持清醒头脑,做到廉洁自律、洁身自好,努力在全市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市领导胡儒钗,藁城区四大班子领导成员,法、检“两长”,区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宣讲报告会。(记者 齐广君)

相关新闻

孙瑞彬:推动石家庄大气质量持续改善

2015-11-24 09:45:07

孙瑞彬对大气污染防治网格化监控预警及决策支持系统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要对设备的运行进行磨合调试,做到精益求精、万无一失,确保监测数据的收集、传输和分析精准、可靠、科学,为大气污染防治提供有力的数据支撑。

孙瑞彬:确保石家庄大气质量实现明显改善

2015-11-16 16:28:51

11月14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瑞彬主持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就应对当前重污染天气、改善省会大气质量进行研究调度。在调度会上,孙瑞彬听取了市直有关部门关于我市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进一步加强大气污染治理、有效应对重污染天气进行调度。

孙瑞彬:省会要带头推动县域经济发展增比进位

2015-11-09 09:14:22

编者按 在前不久举行的全省新型城镇化与城乡统筹示范区建设专题研讨班上,省委书记赵克志就贯彻落实省委中心组学习会精神,着力提高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水平作了专题报告。他强调,要更好凝聚力量和共识,更加奋发有为做好工作,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与城乡统筹示范区建设。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