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唐县举办地方史图片巡展活动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5-12-24 14:26:56  责任编辑:王春锐

    近日,由行唐县委办和县委党史研究室联合举办的“重温老区历史、弘扬老区精神”地方史图片巡展在行唐一中科技馆开展。

    此次展览采取图文结合的形式,共分“红色底蕴篇”、“老区创建篇”、“敌后抗战篇”和“老区精神篇”四个部分。通过丰富的历史图片和翔实的文献史料,集中展现了行唐老区的创建历程及行唐革命史的历史贡献,彰显了在血与火的淬炼中熔铸起来的“长于进取、善于创新、勇于拼搏、甘于奉献”的行唐老区精神。

    活动旨在重温行唐老区历史,弘扬行唐老区精神,提升社会大众对行唐地方史的认知和了解。同时,让更多的人在“老区精神”中汲取前进力量,凝聚起强大的精神动力,推动行唐经济跨越赶超。

    据介绍,本次展览将持续一个月。(申卫霞 刘梅全)

相关新闻

【美丽乡村燕赵行】唐县和家庄:老区村争当脱贫样板村

2015-12-20 09:30:21

围绕红色文化和传统民居特点,按照修旧如旧的原则,和家庄逐步对晋察冀军区司令部旧址,聂荣臻、吕正操、白求恩等居住地旧址以及民居进行修缮,配套建设红色景观带和农家小院,打造精品旅游线路。

北京专家为西柏坡革命老区人民远程会诊

2015-12-11 23:25:07

12月11日,在平山县西柏坡乡卫生院,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的专家通过“远程医疗会诊系统”,为老区的患者周卫红进行会诊。

革命老区西柏坡红旗飘(图)

2015-10-03 22:44:28

10月1日,平山县西柏坡村的闫朝书老人正在自家门口舒展刚刚悬挂好的国旗。闫朝书老人是村里的老党员,每逢国庆节都会在自家悬挂起国旗,她说:“这是我的一种怀念情怀,也是我向祖国母亲送上祝福”。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