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会邮政御寒童衣捐赠活动结束

2016-01-02 14:52:4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孔思远
     由团市委、石家庄邮政、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共同主办的“衣旧邮情 为爱储蓄”御寒童衣捐赠活动结束,活动自2015年12月3日启动以来,20多天的时间就收集到爱心儿童棉衣11326件。

    记者从市邮政局了解到,由团市委、石家庄邮政、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共同主办的“衣旧邮情 为爱储蓄”御寒童衣捐赠活动结束,活动自2015年12月3日启动以来,20多天的时间就收集到爱心儿童棉衣11326件。

    据介绍,“衣旧邮情 为爱储蓄”御寒童衣捐赠活动开展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热切关注,这其中有多个学校和企业自发组织的爱心捐赠,主办方对此特意安排了爱心邮车上门取衣。比如,2015年12月8日,鹿泉“爱之家”幼儿园组织的“感恩社会 奉献爱心”活动一次性捐出棉衣1265件;2015年12月7日-14日,石家庄幼儿师范学院的学生们走出校园,为活动募集棉衣463件;2015年12月20日,工商银行槐安西路支行组织员工捐赠棉衣500多件。更多的捐赠棉衣来自一些单位和个人,他们将棉衣直接送到了邮政17个收衣网点和洁伲雅国际洗衣工厂12家洗衣门店,或是通过“石家庄邮政”公众服务号进行线上捐赠。“大家捐出的衣服中很多都是崭新的,另外还有许多毛绒玩具和棉手套。”主办方负责人告诉记者。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