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陉县大梁江村留守儿童获捐体育用品(图)

2016-01-05 18:31:20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王春锐
1月4日,阳光小学的老师们来到井陉县大梁江村雷锋小学,为这里的留守儿童送来足球等体育用品。阳光小学专业的足球老师为留守儿童上了平生第一节足球课,鼓励孩子们健身强体自强不息。

    1月4日,阳光小学的老师们来到井陉县大梁江村雷锋小学,为这里的留守儿童送来足球等体育用品。阳光小学专业的足球老师为留守儿童上了平生第一节足球课,鼓励孩子们健身强体自强不息。记者董永博 摄

相关新闻

邯郸永年启动“春雨乐园”项目 关爱留守儿童

2015-12-31 14:27:19

为关爱留守儿童健康成长,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近日,邯郸永年县“春雨乐园”项目在界河店乡何庄联校举行启动仪式。

林永健一家慰问留守儿童 大竣遇小姐姐显害羞

2015-12-28 10:57:23

12月25-26日,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Hello小孩”爱心团队不辞辛苦从北京来到甘肃环县走访慰问在这的留守儿童,林永健、周冬齐夫妇携儿子林大竣作为该项目的公益形象大使此次也一同随行,为在那的孩子们带去新年礼物和节日的祝福。

石家庄一公益团体前往赞皇民办学校看望留守儿童

2015-12-21 12:50:08

石家庄一些爱心市民赶到赞皇县许亭乡阳光小学,为那里的孩子送去了米、面、油、水果,还有建设北大街小学小鲤鱼中队准备的礼物,以及一家爱心企业捐赠的20吨煤,要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中国好人”梁庆梅:留守儿童的“编外家长”(图)

2015-12-18 08:46:15

缺少父母关爱的留守儿童,是农村一个特殊的群体。石家庄赞皇县的梁庆梅建起了石家庄首个留守儿童家园,让孩子们能够安心上学、生活,解除了农村很多外出打工父母的后顾之忧。

衡水市枣强县依托远程教育建设“农村留守儿童”快乐驿站

2015-12-07 16:00:11

今年以来,衡水市枣强县把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快乐成长作为践行群众路线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充分利用党员远程教育网络信息量大、覆盖面广的优势,积极拓展服务功能,提升学用效果,加强对农村留守儿童的教育和管理,努力让农村留守儿童快乐健康成长。目前,全县各党员远程教育站点共播放红色电影100余场,400多名留守儿童观看了红色影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