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泉区齐动手共建美丽乡村(图)

2016-01-05 18:14:33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王春锐
在创建美丽乡村活动中,鹿泉区委宣传部进驻该村后就积极开始调查研究,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创建活动。

    在创建美丽乡村活动中,鹿泉区委宣传部进驻该村后就积极开始调查研究,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创建活动。走访村民,解百姓困难;美化村庄,打造靓丽新居;改造村民中心,建成“幸福老人院”、“便民工作室”、“图书馆”等;投资资金,进行安全饮用水配套提升,安装太阳能节能路灯,一项项便民工程顺利完工,村民们心里暖了,大家都积极加入到创建活动中,村民们自发成立卫生队负责村街道的清扫工作,希望美丽乡村能够永远漂亮下去。图为鹿泉区高家窑村村民正在清洁装好的太阳能路灯。记者 张晓峰 通讯员 徐立康 摄

相关新闻

石家庄农宅合作社成美丽乡村新抓手

2016-01-04 09:03:55

经过统筹谋划、精心布局,全市8个农宅合作社建设试点村庄都在有条不紊地运行,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经过层层筛选,栾城柳林屯、鹿泉东辛庄被确定为平原地区的试点,鹿泉北薛庄、灵寿南燕川、元氏南紫沟被确定丘陵地区的试点,井陉吕家村、大梁江,灵寿东庄被确定为山区的试点。

石家庄:矿区实施“1234”工程实现美丽乡村建设全覆盖

2015-12-31 13:49:28

贾庄村建设了26户乡土风情的农家院,让游客体验乡村游的乐趣。在秋冬季绿化中,张家井村组成专门的栽植队伍,做好土地整理、树坑挖掘、苗木培土等工作,确保成活率,建设美丽家园。

安平县东黄城乡扎实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2015-12-30 23:16:39

今年以来,安平县东黄城乡按照“重点突破、以点带面”的工作思路,强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