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藁城故事村美德故事代代传

2016-01-06 19:53:25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王春锐
1月4日,省会藁城区耿村的传统故事文化墙前,老人们为年轻一代讲着传颂久远的美德故事。

    1月4日,石家庄藁城区耿村的传统故事文化墙前,老人们为年轻一代讲着传颂久远的美德故事。

    在创建美丽乡村中,耿村以其悠久的历史文化底蕴为出发点,绘制了耿村传统民间故事组图、农村文明新风组图等为主题的文化墙,与美丽乡村建设中的古朴北方民居院落风格相呼应,不仅美化了乡村街道,更让这些中华优良传统美德得以传扬。记者 张晓峰 摄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藁城区:立体荧光文化墙亮相“故事村”(图)

2015-11-12 10:30:05

耿村故事是国家首批非物质文化遗产,为了让耿村故事以更加新颖的形式呈现在人们面前,团市委、藁城区委农工委和常安镇共同策划了此次立体荧光文化长廊绘制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