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婚庆行业谋求“互联网+”发展新机遇

2016-01-12 17:02:55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1月11日,中国婚庆产业互联网+高峰论坛在我市举行。婚视界网项目负责人邹晓莉结合多年婚庆媒体平台的实践经验,在论坛上分享了“婚嫁产业链体验式O2O精准服务平台”的运营模式。

    1月11日,中国婚庆产业互联网+高峰论坛在我市举行。在论坛上,全国婚庆行业专家和从业代表分别对互联网背景下的婚庆文化产业发展方向与未来婚礼走向及发展趋势、婚庆市场定位与婚庆企业运营模式和管理机制等话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和探讨。

    随着“互联网+”浪潮的来临,婚庆产业也面临着空前的机遇与挑战。是因循守旧承袭传统的婚庆模式,还是借助网络平台,实现婚纱摄影、婚礼婚宴、蜜月旅行一站式搞定,婚庆行业亟须更多创新思维和理念。河北科技大学电子商务系主任高文海在《新型甜蜜经济时代悄然来临》主旨演讲中指出,由于供需信息不对称,目前婚庆市场上存在诸多市场痛点,从而导致市场同质化竞争激烈、服务品质下降、接单越来越难等现象;而“互联网+婚嫁产业”,则可以通过跨界、整合、开放、信息化、在线化、数据化等方式和手段,打破以往的行业潜规则,赋予行业新的发展思维,增强行业的体验服务意识,满足个性化定制需求。

    婚视界网项目负责人邹晓莉结合多年婚庆媒体平台的实践经验,在论坛上分享了“婚嫁产业链体验式O2O精准服务平台”的运营模式。该项目将婚礼文化传承、婚庆服务实施和“互联网+”趋势紧密融合,将区域优势升级为全国优势,着力解决了婚庆行业痛点,为步入婚姻殿堂的新人打造了一个“省心、省力、省时、省钱”的新平台。 (记者 焦莉莉)

相关新闻

年末承德市婚庆消费掀起小高峰

2015-12-09 13:50:36

每年的年末,都会迎来婚庆的小高峰,今年也不例外。近日,记者走访市场发现,与婚庆相关的行业如家电、婚庆公司、餐饮、车市等都因为这份“甜蜜”而迎来了大好商机。

唐山一社区为17对老人举办金婚庆典

2015-10-21 16:19:42

10月15日,龙东街道翰林雅居第二社区为境内17对老人举办了“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金婚庆典,为他们提前过一个别样的重阳节。活动现场,一对对金婚老人相互佩戴鲜花、纱巾,吃重阳糕,看评剧……共同庆祝金婚纪念日。

揭秘婚庆市场:酒店与婚庆捆绑营销 新人来买单

2015-10-20 14:51:37

韩女士说,在婚礼现场,婚庆公司布置中规中矩,没有任何新意,特别是司仪,调动气氛的能力很一般。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