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开始报名

2016-01-13 09:12:42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河北省2016年度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网上预报名将从1月12日开始。考生须在中国卫生人才网(http://www.21wecan.com)填写个人报名信息,上传数码照片,确认后打印报名表。

    记者从省卫生计生委获悉,河北省2016年度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网上预报名将从1月12日开始。考生须在中国卫生人才网(http://www.21wecan.com)填写个人报名信息,上传数码照片,确认后打印报名表。

    凡符合《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办法》报名条件的人员,可以报名参加考试。考试报名包括网上预报名和现场确认两个阶段。其中,1月12日-1月31日为网上预报名阶段。1月13日-2月1日为现场确认阶段。考生须持报名表及相关证明材料(包括原件和复印件),根据各考点安排进行网上报名现场资格审查和信息确认工作。驻石家庄市中、省直单位的报考人员到石家庄考点(建设南大街188号,石家庄市卫生计生考试中心)进行现场确认。确认单须由考生本人确认签字,确保报名材料真实有效。确认单是报考人员报名有效的最终凭据。

    据了解,2016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河北考区仍采用纸笔考试,考试科目包括专业实务和实践能力,一次考试通过两个科目为考试成绩合格。具体考试时间为5月14日。 (记者王丽强)

相关新闻

邯郸市2016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开始报名

2016-01-12 14:33:18

    记者从邯郸市卫计委医学考试培训中心了解到,根据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安排,我市2016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工作将于1月12日全面启动,现场确认工作将于1月25日开始。

卫计委回应护士执业资格考试争议:未出现泄密

2015-05-18 18:26:34

针对媒体和网络上热炒的今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出题过难、可能泄题等报道,国家卫生计生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调查后通过央视独家回应称,2015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试题均在护士职业资格考试大纲范围内,2011——2015年考试试卷难度基本一致。网传的“罗先武为命题专家”不属实,罗先武既不是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命审题专家,也未参加过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相关工作任务。

唐山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17日起报名

2015-04-17 10:03:56

从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2015年度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将于4月17日开始网上报名,5月3日17时30分结束。据了解,唐山市还同时承担了沧州、廊坊、承德报考人员的报名和考试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