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师大音乐学院韩梅教授25年培养上千名音乐人才

2016-01-13 11:49: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近日,省会天骄乐器城里掌声雷动,韩梅教授和她的学生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音乐公益表演。

河北师大音乐学院韩梅教授25年培养上千名音乐人才

    近日,省会天骄乐器城里掌声雷动,韩梅教授和她的学生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音乐公益表演。韩梅是河北师大音乐学院的教授,她在业余时间创办音乐沙龙,帮助热爱音乐的孩子们学习和成长。25年来,她培养了上千名音乐人才。

    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赵威摄

相关新闻

石家庄:设立或入驻众创空间都有望获得创业补贴

2016-01-13 10:10:15

石家庄市将对认定的市级以上众创空间,依据其用于场地租赁或维修改造、服务平台建设、仪器设备及软件购置、宽带接入、创业培训等费用开支情况,每年给予适度补贴,最高补贴金额不超过50万元。

央行出招解决排长队 石家庄各家银行准备好了吗?

2016-01-13 10:07:05

《银行营业网点服务评价准则》中,要求银行网点需有必要的缓解、避免客户排长队的功能设施和工作措施,设置弹性柜台或服务窗口,并将于今年6月1日实施。

河北省拍卖行业“互联网+拍卖”培训研讨会在石家庄举办

2016-01-13 09:58:22

河北省拍卖行业“互联网+拍卖”培训研讨会在石家庄举行,研讨会旨在加快“互联网+拍卖”的步伐,促进拍卖行业的健康发展。

石家庄大学生返乡十年筑梦“田间创客”

2016-01-13 09:45:05

他种植大棚蔬菜、成立合作社、流转千亩农田,靠全新的营销理念,闯出一条科技创新与“三农”融合的致富路。10年来,在他的感召下,南楼村附近近百名大学生纷纷回乡创业。还有很多村民受他启发,也纷纷走上了新型农业之路。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