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高新区第二小学启动“社团活动进校园”活动

2016-01-13 11:49: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2015年9月,该校启动了“社团活动进校园”活动,丰富了学生生活,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

石家庄市高新区第二小学启动“社团活动进校园”活动

    近日,石家庄市高新区第二小学海之星管乐团在演奏乐曲。该校前身是小岗上小学,2006年在城中村改造中建成标准化校舍,教育理念和教学质量也逐年提升。2015年9月,该校启动了“社团活动进校园”活动,丰富了学生生活,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张丽锋 申毅摄

相关新闻

石家庄一路口供水管线漏水 现多个“泉眼”

2016-01-13 11:04:54

12日10时30分,石家庄市永泰街与永泰中街交叉口西北角的路边,开始陆续出现多个“泉眼”,并且还不停地往外冒着水。在附近出摊的张女士赶紧跑来看,“冒出的水还是清水呀!”

石家庄党员志愿者郭德江:15年义务巡逻保社区平安

2016-01-13 10:56:56

2014年,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评选全国“首批十位优秀党员志愿者”。郭德江成为河北省唯一获此殊荣者。

石家庄市启动“巾帼脱贫行动”

2016-01-13 10:49:42

12日,石家庄市妇联、市扶贫办在全市联合实施的“巾帼脱贫行动”正式启动。

石家庄:设立或入驻众创空间都有望获得创业补贴

2016-01-13 10:10:15

石家庄市将对认定的市级以上众创空间,依据其用于场地租赁或维修改造、服务平台建设、仪器设备及软件购置、宽带接入、创业培训等费用开支情况,每年给予适度补贴,最高补贴金额不超过50万元。

央行出招解决排长队 石家庄各家银行准备好了吗?

2016-01-13 10:07:05

《银行营业网点服务评价准则》中,要求银行网点需有必要的缓解、避免客户排长队的功能设施和工作措施,设置弹性柜台或服务窗口,并将于今年6月1日实施。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