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地铁一号线西兆通综合基地施工中(图)

2016-01-29 08:27:51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月27日,石家庄地铁一号线西兆通综合基地正在加紧施工中。西兆通综合基地是目前石家庄地铁一号线面积最大的综合维修基地,主要负责未来车辆的检修工作。

    1月27日,石家庄地铁一号线西兆通综合基地正在加紧施工中。西兆通综合基地是目前石家庄地铁一号线面积最大的综合维修基地,主要负责未来车辆的检修工作。共设车辆线路49股,可同时容纳48辆车辆的停靠。自开始铺轨以来,项目部采用人工散铺方式,提前做好人员培训、物料储备等工作,坚持以标准化管理为主线,以质量安全为核心,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坚持高标准、高起点、高质量推进铺轨工程,现完成碎石道床铺设3.19km,整体道床铺设3.31km,碎石道岔铺设35组。(记者 张晓峰 摄)

相关新闻

石家庄地铁一号线体育场站安装通风设备(图)

2015-12-08 11:15:25

12月7日,石家庄地铁一号线体育场站地下一层的施工人员,正在高台上进行通风设备的安装。

廊坊旅游宣传广告亮相北京地铁一号线

2015-07-16 15:14:27

“温泉、绿道、养生、健身……”近日,廊坊旅游宣传广告亮相北京地铁一号线,96组广告位向京城市民展现了“京津乐道 绿色廊坊”的独特魅力。近年来,廊坊市深耕京津市场,突出品牌打造,第一城、胜芳古镇、霸州温泉、永清休闲采摘等旅游产品深受京津游客喜爱。

石家庄地铁一号线人民广场站明晚恢复路面交通

2015-06-05 13:59:06

昨日(4日)上午,记者在地铁人民广场站看到,中山路与建设大街交叉口西侧施工围挡已拆除,但还没有画交通标志线。负责该项目的中铁隧道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该站此次将对建设大街西侧中山路段围挡进行“瘦身”,计划6日晚上恢复该区域交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