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大红灯笼高高挂 红红火火迎新年

2016-02-02 17:43:05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春节临近,石家庄处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石家庄长安公园管理处组织工作人员,悬挂大红灯笼400余个,更换国旗红旗20余面,处处呈现出一派热闹、喜庆、和谐的节日氛围。

    2月2日,一位父亲将女儿举过头顶触摸红红的灯笼。春节临近,石家庄处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石家庄长安公园管理处组织工作人员,悬挂大红灯笼400余个,更换国旗红旗20余面,处处呈现出一派热闹、喜庆、和谐的节日氛围。(摄影:双鹏飞)

市民从红红的灯笼下经过

红彤彤的灯笼映照出浓郁的喜庆

相关新闻

河北张家口市街头挂起大红灯笼 喜迎新春(图)

2016-02-01 15:03:00

春节临近,张家口市大街小巷挂起大红灯笼,营造喜庆的节日氛围。图为经开区世纪路悬挂大红灯笼一景。

武安:大红灯笼迎春节(图)

2016-02-01 14:44:48

过春节挂大红灯笼成为习俗。腊月二十三是小年,这是在邯郸武安年货市场拍摄的场景。

邢台任县村民赶制大红灯笼迎新春

2016-01-28 08:52:59

1月25日,河北省任县骆庄乡达二村村民在晾晒大红灯笼。骆庄乡是邢台远近闻名的灯笼制作基地,全乡有200余家灯笼作坊。新华社发(宋杰摄)  1月25日,河北省任县骆庄乡达二村村民在晾晒大红灯笼。

大红灯笼高高挂 “宫灯第一村”藁城喜迎致富季

2016-01-22 13:03:22

1月21日,石家庄市藁城区屯头村一家宫灯生产企业的工人在摆放宫灯。目前屯头村年产宫灯超过7000万对,占全国宫灯总产量的70%以上,产品远销俄罗斯、韩国、日本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

石家庄年味渐浓 2000多个红灯笼高挂迎新春

2016-01-22 10:40:09

春节临近,省会洋溢着浓浓的年味,一些小区精心装扮自己喜迎新春的到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