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东大街年味正浓(图)

2016-02-04 14:56:10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随着春节的临近,石家庄东大街年货市场日渐繁荣,近百个商家的万余种年货上市销售,市民们开始准备年货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

    随着春节的临近,石家庄东大街年货市场日渐繁荣,近百个商家的万余种年货上市销售,市民们开始准备年货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剪纸、春联、中国结、各色干果、海鲜……约300个年货摊位给这条数百米长的街道着上了红色、金色的主色调,据了解,今年的年货市场将一直持续至初一前。(摄影:双鹏飞)

一位小朋友正在选购年年有鱼

特色的民俗吸引市民的目光

传统糖化让市民感受到中国春节味道

葫芦烙画

市民选购年货

相关新闻

纽约中国城年味渐浓

2016-02-04 11:12:12

2月3日,一名顾客在美国纽约法拉盛中国城的一处商铺挑选过节用品。 随着猴年春节的临近,各种富有中国特色的节日礼品和工艺品亮相纽约中国城街头。

塘雅爆款年画:传统年味紧跟现代人情趣(组图)

2016-02-04 10:24:41

刚开始只是给一些外地的厂家订单提供这种年画,没想到一下子就火了,订单一个接着一个,可以说是今年的爆款。黄菁菁说,木版年画的订单这两年的确越来越多,前段时间的订单大多是发往外地的,这两天赶工的都是金华本地客人预订的。

留住年味儿就是留住文化血脉

2016-02-04 09:45:44

留住年味儿,就是留住文化血脉。愿年味儿越来越浓,愿阖家安康、国泰民安的祝愿成为我们共同的记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