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民张灯结彩过大年(图)

2016-02-05 10:42:1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颜晓丽
2月2日,石家庄建华南街道润园社区举行“张灯结彩环保过大年”活动,社区志愿者在街道、生活区挂上红灯笼,倡导居民低碳过年拒绝烟花爆竹,环保过春节,为治理雾霾贡献力量。

    2月2日,石家庄建华南街道润园社区举行“张灯结彩环保过大年”活动,社区志愿者在街道、生活区挂上红灯笼,倡导居民低碳过年拒绝烟花爆竹,环保过春节,为治理雾霾贡献力量。记者 董永博 摄

相关新闻

石家庄“亲邻行动”正式启动 左邻右舍一起过大年

2016-01-27 10:15:01

1月22日,石家庄市“亲邻行动”首场活动在裕华区金马一社区举行,全市活动由此正式启动。互贴春联迎新年——春节前,邻里之间互相贴春联、福字,密切彼此之间的感情,消除陌生感,增强亲近感。

石家庄旅游市场持续升温 旅游过大年成时尚

2016-01-26 15:35:25

省会多家旅行社均推出了多条特色旅游线路,春节旅游预订也陆续进入高峰期,尽管报价普遍上涨,但行情仍火热。

石家庄市“亲邻行动”启动 左邻右舍一起过大年

2016-01-22 20:47:29

春节期间,省会文明办今起在石家庄市社区组织开展“亲邻行动”,活动将持续至2月26日。省会文明办将根据各社区开展活动的内容、参与人数、活动效果和影响,评选出20个优秀社区。

石家庄市疾控中心发布过大年健康提示

2015-02-17 08:23:29

眼下,一些国家或地区正在发生的某些传染病疫情或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有可能给出境旅行的公民带来一定的健康风险。预防:去该病流行地区尽量避免去农场、市场、谷仓等,如去应该采取相关措施,如接触动物前后要常规洗手,避免接触患病动物等。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