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民欢天喜地过大年(图)

2016-02-06 09:20:54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2月5日,在石家庄市场,前来购买年货的市民朋友络绎不绝,琳琅满目的大红灯笼、中国结、各式各样的窗花让人目不暇接。

    2月5日,在石家庄市场,前来购买年货的市民朋友络绎不绝,琳琅满目的大红灯笼、中国结、各式各样的窗花让人目不暇接。另外,春节期间省内好玩的地方也不少,大家可到张家口看打树花,也可到北戴河去看海,还可到廊坊、唐山逛庙会等,而且多家景点票价有优惠。 记者 张海强 摄

 

相关新闻

你知道吗?过年得防这五类病

2016-02-05 19:20:25

去年过年时,在五位市民的身上发生了这样的事:一个一激动脑出血了;一个喝一场大酒肝伤了;一个过年不吃药心脏病犯了;一个点了个二踢脚炸伤了手,一个走亲戚感冒了。

母亲失联15年 辽宁小伙河北寻亲盼望回家过年(图)

2016-02-05 15:44:11

辽宁阜新小伙儿隋思宇求助,希望热心人士能够提供线索,帮他找到15年前走失的母亲,实现一家人团聚过年的愿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