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周边高速站口基本恢复通行

2016-02-12 10:39:35 来源:河北电台即通客户端 责任编辑:宋瑶
今天(2.12),全国陆续出现返程高峰。河北的高速路况如何?即通客户端将为您实时播报,请关注!

今晨6点,石家庄市裕华路建华大街附近街景。(刘溢敏 摄)

    今天(2.12),全国陆续出现返程高峰。河北的高速路况如何?即通客户端将为您实时播报,请关注!

    【11:35 石家庄周边站口基本恢复通行】

    石家庄周边除了青银高速还没有恢复正常,其余各条高速都已经逐步打开。

    承德的承秦高速因雾关闭。

    除此之外,其他因雾管控的高速全部恢复正常。

    【10:30 石家庄所有站口恢复通行】

    石家庄所有站口已经逐渐开启,但是京港澳高邑服务区管控南行方向车辆,京港澳高速新华路口分流南行车辆,所以大家暂时不能选择京港澳高速去邢台、邯郸方向,往北去北京保定,以及往东走石黄高速可以正常通行。

    邢台:京港澳高速 青兰高速 邢衡高速沿线站口关闭,主线能够通行。

    邯郸:京港澳高速沿线站口关闭,在邯郸南分流北行方向车辆。

    张家口:京新高速沿线站口关闭,在宣大和京新互通处管控北京方向车辆,张石和京新互通处管控北京方向车辆。

    承德:承秦高速在阜宁北分流承德方向车辆。

    另外,保定、沧州、衡水辖区内高速已经全部恢复正常。

    【10:05 石家庄裕华高速口开启】

    目前,保定、沧州、衡水辖区内高速已经全部恢复正常,邢台的大广高速、青银高速恢复正常。

    其余的北京以南、石家庄周边沿线站口依旧因雾关闭。

    张家口、唐山、秦皇岛高速通行正常,承德的承秦高速目前还在管控。

    石家庄裕华高速口恢复正常通行。

    【9:38 北京以南石家庄周边沿线站口依旧是全部关闭】

    【承朝高速】长春方向718公里距离平泉高速出口8公里处有一起一辆小车单方撞护栏事故。

    京昆高速保定段、张石高速保定段、保阜高速、保津高速、廊沧高速以及张涿高速是正常开启的,其余的北京以南石家庄周边沿线站口依旧是全部关闭。

    唐山辖区的沿海高速唐山段和秦皇岛段关闭,秦皇岛的沿海高速关闭,承德的承秦高速关闭

    除此之外,北京以东其他高速通行正常。

    【8:45 张家口辖区两高速开启】

    之前提到的张家口辖区内因雾关闭的宣大高速、张石高速蔚县段目前已经是正常开启了。

    现在还是只有京昆高速保定段、张石高速保定段、保阜高速、保津高速、廊沧高速以及张涿高速是正常开启的,其余的北京以南石家庄周边沿线站口依旧是全部关闭。

    唐山辖区的沿海高速、唐津高速关闭,秦皇岛的沿海高速关闭,除此之外,北京以东其他高速通行正常。

    【8:00 省内仅6条高速开启】

    受省内部分地区起雾影响,京昆高速保定段、张石高速保定段、保阜高速、保津高速、廊沧高速以及张涿高速这几条高速是正常开启的,其余的北京以南石家庄周边沿线站口全部关闭。承朝高速控制大货车以及危险品车辆上高速。提示大家可以选择国省道或者是晚一点再出行。

    【7:37 北京以南石家庄周边沿线站口大部关闭】

    目前只有京昆高速保定段、张石高速保定段、保阜高速、保津高速、廊沧高速以及张涿高速这几条高速是正常开启的,其余的北京以南石家庄周边沿线站口全部关闭。

    【7:30 石家庄站口因雾关闭】

    因雾,京石、石安、黄石、京昆、青银、大广、京沪、保沧、邢临、衡德等高速均大部分站口关闭。

    G4京港澳高速石安段因雾,石家庄站、石家庄站东口双向关闭。

    G4京港澳高速京石段因雾,正定站至新乐站、藁城北站至高碑店北站、涿州北站双向关闭,涿州站石家庄方向关闭。

    G4京港澳高速石安段因雾,藁城西至元氏、藁城兴华路至内丘、邢台至邯郸、邺城双关,邯郸南至磁县北行关闭,北五女黄骅方向分流。

    因雾,G1811黄石高速石太段西古城站至南新城站双向关闭;G5京昆高速石家庄段全线关闭,正定北站京港澳方向分流。

相关新闻

石家庄爱心志愿者为流浪人员送上暖心年夜饭(图)

2016-02-12 04:50:38

2月8日晚,石家庄“暖流之家”的爱心志愿者为街头的流浪人员送上热腾腾的食物。春节期间他们依然活跃在救助一线,为街头的流浪人员送去热食物及新春的祝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