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组织收听收看省级机关作风整顿动员大会

2016-02-15 10:02:31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颜晓丽
2月14日是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全省省级机关作风整顿动员大会召开,就开展省级机关作风整顿进行动员、部署。河北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孙瑞彬以及邢国辉、张泽峰、司存喜、杨志辉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市法检两长,其他市级干部在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2月14日是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全省省级机关作风整顿动员大会召开,就开展省级机关作风整顿进行动员、部署。河北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孙瑞彬以及邢国辉、张泽峰、司存喜、杨志辉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市法检两长,其他市级干部在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动员大会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促进思想解放,下大力整治为官不为,推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更广泛更有效地调动干部队伍积极性,以实干实政打好河北发展翻身仗。

    动员大会结束后,市委、市政府就贯彻落实大会精神特别是省委书记赵克志的讲话精神,以及全市改善两个环境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级机关作风整顿动员大会精神上来,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全面加强两个环境建设,全力提升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努力推进省会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收听收看省级机关作风整顿动员大会后广大干部纷纷表示,大会深刻剖析了一些机关和干部在思想上、工作上和作风上存在的突出问题,向全省发出了作风整顿的“动员令”,体现了大家的共同期盼,完全符合我省改革发展实际。接下来,我们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崇尚实干、开拓进取,奋力夺取“十三五”各项工作的全面胜利,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环保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表示,要以贯彻落实省级机关作风整顿动员大会和全市改善“两个环境”广播电视大会精神为契机,持续改善工作作风,一丝不苟地抓好环保工作,特别是大气污染防治和水污染治理工作,为省会转型升级、跨越赶超贡献力量。

    在市分会场收听收看的有: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市四大机关副秘书长,市直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市属高校、市属企业、驻石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等。各县(市、区)、高新区、正定新区、循环化工园区、西柏坡管理局、综合保税区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记者 齐广君)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召开着力改善两个环境广播电视大会

2016-02-15 09:38:24

昨天是春节后上班第一天。石家庄市在集中组织收看河北省省级机关作风整顿动员大会后,召开了着力改善两个环境广播电视大会。

石家庄人民代表大会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

2016-01-19 08:52:18

1月18日,石家庄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举行大会预备会议。

石家庄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2016-01-19 08:38:06

1月18日,石家庄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举行大会预备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志辉,副主任朱增海、王中联、王增飞、李锡海、杜振琪、楚行宇,秘书长张院生在主席台就座。

石家庄市老年事业促进会成立大会举行

2016-01-11 13:54:35

近日,石家庄市老年事业促进会成立大会暨首届老年产业高峰论坛在石家庄举行。石家庄市老年事业促进会是经石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旨在推动老年事业健康、快速、可持续发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