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民喜迎元宵节(图)

2016-02-22 09:02:13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2月19日,石家庄建华南街道美苑社区举办庆元宵猜灯谜活动。300多条妙趣横生的灯谜,将传统文化与游戏有机结合,让居民们尽情地感受了一把传统节日的魅力。

    元宵到,人欢笑。

    2月19日,石家庄建华南街道美苑社区举办庆元宵猜灯谜活动。300多条妙趣横生的灯谜,将传统文化与游戏有机结合,让居民们尽情地感受了一把传统节日的魅力。活动不仅活跃了社区文化生活,加强了社区与居民间的沟通,也让社区居民在欢乐、喜庆中欢度元宵佳节。记者 张晓峰 摄

相关新闻

元宵节前夕廊坊交警严查交通违法行为(图)

2016-02-21 13:27:32

元宵节前夕,为全力保障群众安全出行,河北廊坊市交警二大队自2月15日开始,及时调整路面交通管控计划。

元宵节将至民俗活动扎堆 欢度节日勿松“安全弦”

2016-02-20 22:46:22

赏玩花灯,注意防范明火。纸质花灯,又有明火,极易引发火灾。浙江嘉兴消防部门提醒,要通过正规途径购买花灯,尽量不要让小孩单独使用有明火的灯笼以及蜡烛之类的物品。夜晚赏玩花灯后,要把蜡烛熄灭,保证不失火。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