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藁城“春风行动”助力再就业

2016-02-29 09:51:41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2月26日,石家庄藁城区政府招待处的8号大厅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该区2016年“春风行动”招聘洽谈会在此举行。

    2月26日,石家庄藁城区政府招待处的8号大厅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该区2016年“春风行动”招聘洽谈会在此举行。此次招聘会共有40余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为城乡劳动者、下岗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等各类求职人员提供岗位3644个,吸引着众多求职者前来参加。

    为满足就业人员需求和缓解企业招聘用人压力,藁城区就业服务局在准确收集供求信息的基础上,通过网络、电视台等媒体宣传,依托乡镇、街道、社区等基层公共就业服务平台,多渠道、多方式提供就业服务,积极促进供需对接,有针对性地帮助求职者尽快实现就业。“下岗职工是一个特殊的群体,我们在准确收集他们求职意愿的基础上,积极和用工单位进行沟通,为他们争取到更多、更适合的岗位,减轻他们的生活压力。”该区就业服务局的负责人说。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共吸引了1500多名求职者,发放政策宣传材料2217份,政策咨询1200多人次,初步达成就业协议300多人次,求职者和用人单位均收到了预期效果。(记者 岳金宏 通讯员 王盟)

相关新闻

NBA球员再就业:乔丹当老板 凯文·约翰逊成市长

2016-02-18 18:14:09

除了约翰逊,活塞队球员戴夫·宾也在2014年当选为底特律市的代理市长,小牛队中锋比尔·布拉德利也曾经当选为新泽西州的参议员。

河北省城镇下岗失业人员去年再就业25.82万

2016-01-19 08:41:34

去年以来,我省把促进就业创业作为重中之重,就业局势保持总体稳定。今年我省还将积极开展精准就业扶贫,对建档立卡贫困户,开展订单定向技能培训,力争每个贫困户1人实现转移就业。

秦皇岛再就业孵化基地孵化24家小微企业

2016-01-11 11:00:47

秦皇岛市再就业孵化基地日前举行“孵化成功企业迁出、创新创业项目落地、中小企业服务对接”活动启动仪式。

石家庄:助残早餐屋 帮助残疾青年再就业

2016-01-07 13:55:13

早餐商亭于2015年12月3日正式开始的,它是省慈善机构为残疾人提供的就业岗位,每天收入可观。相关负责人表示以后会在全市开设这样的早餐商亭,让更多的残疾人加入进来,自己创业,实现人生价值。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