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深泽19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34亿

2016-03-01 09:08:56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2月29日上午,石家庄深泽县19个重点项目在该县日化产业园集中开工,总投资达34.22亿元,项目涵盖一、二、三产业和基础设施等各个领域。其中,市重点项目3个。此次集中开工,吹响了该县2016年项目建设的嘹亮号角。

    2月29日上午,石家庄深泽县19个重点项目在该县日化产业园集中开工,总投资达34.22亿元,项目涵盖一、二、三产业和基础设施等各个领域。其中,市重点项目3个。此次集中开工,吹响了该县2016年项目建设的嘹亮号角。

    作为全市东部崛起战略的组成县,近年来,深泽县紧紧围绕中央及省市战略部署,深入实施项目立县、工业强县战略,抢抓新机遇、创新促升级,全县地区生产总值突破百亿元,全部财政收入突破5亿元,经济实力显著增强,全县竣工、在建及谋划千万元以上项目219个,中韩国际(深泽)德鑫产业园、红柏家纺产业园等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纷纷落户。

    据了解,在深泽县集中开工的19个重点项目中,投资超亿元项目10个。其中,中韩国际(深泽)德鑫产业园等3个项目被列入市重点项目。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中韩国际(深泽)德鑫产业园项目,由纳利鑫公司与韩国知名企业合作,是全市首家国别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0亿元,预计年销售收入15亿元,利润2.5亿元,税收2亿元,新增就业岗位500个。

    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深泽县对重点项目实行“四个一”推进机制,全程帮助解决困难问题,并深入实施“小巨人”企业培育计划,对现有骨干企业,量身定做服务方案,促进产品提档次、企业增效益。深入开展“对标行动”,鼓励和支持龙泽、盛驰、健达高科等有实力的企业挂牌上市。到2020年,“小巨人”企业达到50家,上市企业5-10家。同时,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战略机遇,广泛开展小团队招商和以商招商活动,争取更多“国字头”项目落户深泽,形成“京津资本+深泽制造”的发展模式,“十三五”期间,引进京津合作项目、南资北移项目10个以上,引进县外资金实现年均增长20%。(记者 吴 温 通讯员 张 龙)

相关新闻

上半年石家庄市预计新开工亿元以上项目315个

2016-03-01 08:47:14

今年,石家庄市安排亿元以上项目1190个,总投资11373亿元。其中,续建项目643个,当年计划投资2072亿元。

河北:加快转型发展 1182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16-03-01 08:24:39

2月29日上午,河北省委、省政府在石家庄举行全省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现场会议。参加本次集中开工活动的项目共1182个,当年计划完成投资2500多亿元。

今年河北加快推进一批重点项目 奋力实现“十三五”强势开局

2016-03-01 08:14:45

今年我省将开展“重大项目提升年”活动,着力实施重点项目“326”工程,即省级实施“三个一百”重点项目,市级突出抓好2000余项市重点项目,省市重点项目确保全年完成投资6000亿元以上,上下联动、分级推进,以超常的举措和力度,奋力实现全省“十三五”强势开局。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