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6家企业上榜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十强

2016-03-01 09:16:36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近日,河北省科技企业孵化协会发布《关于表彰2015年度十强科技企业孵化器的决定》,石家庄市高新区方亿科技企业孵化器等6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榜上有名。

    近日,河北省科技企业孵化协会发布《关于表彰2015年度十强科技企业孵化器的决定》,石家庄市高新区方亿科技企业孵化器等6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榜上有名。

    此次省十强孵化器的评选,是由省科技厅委托第三方中介机构,根据各科技企业孵化器服务能力、服务成效、运营状况及创新型发展等方面,对全省科技企业孵化器进行的绩效评价。根据评价结果,择优产生上年度河北省十强科技企业孵化器。评价采用量化指标与专家定性评分相结合的方式,以体现孵化器的专业性、创新性水平和能力为要求的13项具体指标作为评价标准,进行综合绩效评价。

    此次高新区入选“2015年度河北省十强科技企业孵化器”的单位包括:石家庄高新区方亿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石家庄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石家庄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河北方大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创业基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石家庄日中天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记者 王丽强)

相关新闻

10个高新技术项目入驻北岛博智孵化器

2016-01-11 08:55:59

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北岛博智孵化器有限公司日前举行冬季入孵项目合作签约仪式,金汇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微动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快沃仕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10个涵盖智能环保、新能源新材料、智能制造的具有高成长性的项目正式进驻北岛博智孵化器。

区领导接待北京乾佑乾科技孵化器公司一行

2015-12-30 14:31:04

区领导孙守廷、赵立华接待北京乾佑乾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四合一行。

河北大学科技园被认定为省级国际联合孵化器

2015-12-21 11:05:44

经过专家评审并由省科技厅审核公示,河北大学科技园近日被认定为河北省国际联合孵化器。

未名生物产业孵化器项目落户北戴河新区

2015-12-14 09:02:48

由秦皇岛未名健康城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未名生物产业孵化器项目,近日在北戴河新区落户。该项目总投资15.25亿元,具有提供孵化场地、公共设施、孵化服务、特定服务四大基本功能。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