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万名志愿者为“身边的雷锋”送鲜花(图)

2016-03-02 08:52:38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3月1日,石家庄市“鲜花送雷锋,善美在省城”大型公益活动在人民广场启程。活动期间,将有万名志愿者为5000名“身边的雷锋”送去鲜花和敬意。

    3月1日,石家庄市“鲜花送雷锋,善美在省城”大型公益活动在人民广场启程。活动期间,石家庄市将有万名志愿者为5000名“身边的雷锋”送去鲜花和敬意。

    图为志愿者为拾金不昧将30万元归还失主的张丽、侯冀夫妇送去鲜花。记者 董永博 摄

相关新闻

临西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迎新春公益活动

2016-02-05 09:04:38

2月3日下午,临西县银圆广场四楼热闹非凡,欢笑声连成一片,该县教育局青少年活动中心的学员们正在这里举办迎新春公益活动。

“寻找百位伟大母亲”公益活动走进献县

2016-01-29 11:27:29

“寻找百位伟大母亲”是由市妇联、老促会、妇委会、女摄协和紫善堂共同发起的公益活动。

石家庄市启动关爱的哥公益活动

2016-01-28 21:53:15

石家庄市启动关爱的哥健康公益活动,该活动由省中医院、石家庄市运管处联合发起,将为该市500名出租车司机提供免费体检服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