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鹿泉区8个省、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16-03-03 08:55:48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一开春,石家庄鹿泉区就呈现出热火朝天的开工、建设场景。近日,该区8个项目集中开工。其中,通用365电子商务智慧谷、中核石辐有限公司核设备、石家庄迪龙科技有限公司等项目,还被列为省、市重点。

    一开春,石家庄鹿泉区就呈现出热火朝天的开工、建设场景。近日,该区8个项目集中开工。其中,通用365电子商务智慧谷、中核石辐有限公司核设备、石家庄迪龙科技有限公司等项目,还被列为省、市重点。

    上半年,该区产业重点项目共18个,总投资121.2亿元。其中,省、市重点项目6个,涉及物流、装备制造、商贸等多行业;亿元以上项目包括融智科技园、河北环城国际汽车物流园、精诚通信二期等8个;食草堂艺术会所等4个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以上。今年计划完成投资26.5亿元。

    石家庄迪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开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型企业,主要以军用电源、工业电源、车载电源生产为主导。该公司电动汽车及部件研发与生产项目的1.5万平方米厂房在建,增加开发、试验检测和生产设备,建设自动生产线,市场前景十分看好。

    围绕项目“马上就办”的推进力度,全区产业项目建设持续升温。从2月份开始实施挂图作战,每个月对各级重点产业项目投产完成情况、项目开工率、在谈项目签约率、竣工率、达产达效率等情况进行通报。该区发改局主要负责人介绍说:“我们着力以项目为抓手攻坚产业转型,推进生态转型,加速动力转型,开启转型发展新局面。”

    该区发挥大项目办服务全区省、市、区重点产业项目建设的牵头作用,对重大项目实行帮办服务,全程参与、全程服务,在加快“多评合一”流程的同时,实施项目挂钩区领导、职能部门、属地、项目投资方“四方对接会”,以及重大项目例会制度、领导挂钩联系制度、每月现场观摩推进会制度、急事即办制度、管理考核奖惩制度,定期召开问题项目推进会,帮助投资主体解决困难、精准帮扶,打造一批叫得响的项目服务品牌,为项目建设提供得天独厚的条件。(记者 吴 温 通讯员 张泽旭 冯战平)(下转第二版)

相关新闻

廊坊文安2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63亿元

2016-03-02 19:49:50

2月29日,文安县在文安工业园区举行了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现场会暨京派家具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总投资63亿元的2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定州3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43.7亿元

2016-03-02 10:32:42

投资10亿元的定州市华昕清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规模化生物天然气项目为省重点项目,是在京津冀协同发展背景下,与北京四方利欧公司合作开展的。

3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43.7亿元

2016-03-02 09:14:34

2月29日,定州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高蓬镇首农现代科技园区生物天然气示范项目现场举行。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共有30个,总投资143.7亿元。

石家庄实行市政府领导分包重点项目重点工作制度

2016-03-02 08:37:48

3月1日,石家庄市长邢国辉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五十二次常务会议,研究确定市政府领导分包县(市)区和重点项目、重点工作,研究并原则通过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等。

廊坊三河举行2016春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2016-03-01 21:39:00

2月29日上午,三河市举行2016年春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