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邑县4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16-03-03 09:06:05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3月1日上午,石家庄高邑县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该县大汉建机项目建设现场举行,此次集中开工的40个项目,总投资17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90.7亿元

     3月1日上午,石家庄高邑县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该县大汉建机项目建设现场举行,此次集中开工的40个项目,总投资17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90.7亿元,既有体量大、前景好的冀中南公铁联运智能港和高邑大汉建机等新兴产业项目,也有规模大、带动强的高邑中韩生态农业大棚和润尚农业科技园区等现代农业项目,还有工业区二级路网和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等一批惠民生、解民忧的社会事业项目。

    项目是拉动经济发展的第一引擎,在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等各个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近年来,高邑县始终坚持“小县能有大作为、小县能干大事业”的雄心壮志,始终扭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在全县形成了“人人跑项目、人人谈项目、人人抓项目”的生动局面,一大批优质项目纷至沓来,全县经济建设呈现出前所未有的强劲发展态势。2016年,全县共安排重点项目136项,总投资582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28个。

    为确保项目快推进、快投产、快达效,该县按照“层层分解、人人有责”的原则,建立科学合理、行之有效的责任机制,对全县重点项目建设任务进行细化、量化、实化,明确责任主体、阶段目标、完成时限,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项目的良好局面。(记者 岳金宏 通讯员 张宪民)

相关新闻

石家庄鹿泉区8个省、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16-03-03 08:55:48

一开春,石家庄鹿泉区就呈现出热火朝天的开工、建设场景。近日,该区8个项目集中开工。其中,通用365电子商务智慧谷、中核石辐有限公司核设备、石家庄迪龙科技有限公司等项目,还被列为省、市重点。

廊坊文安2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63亿元

2016-03-02 19:49:50

2月29日,文安县在文安工业园区举行了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现场会暨京派家具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总投资63亿元的2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定州3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43.7亿元

2016-03-02 10:32:42

投资10亿元的定州市华昕清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规模化生物天然气项目为省重点项目,是在京津冀协同发展背景下,与北京四方利欧公司合作开展的。

3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43.7亿元

2016-03-02 09:14:34

2月29日,定州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高蓬镇首农现代科技园区生物天然气示范项目现场举行。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共有30个,总投资143.7亿元。

石家庄实行市政府领导分包重点项目重点工作制度

2016-03-02 08:37:48

3月1日,石家庄市长邢国辉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五十二次常务会议,研究确定市政府领导分包县(市)区和重点项目、重点工作,研究并原则通过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等。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