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40个项目入选省级科技计划

2016-03-07 09:24:19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记者从高新区科技局获悉,日前2016年省级科技计划项目已下达,石家庄市高新区有40个项目获得立项,共争取省级财政资金支持2280万元。

    记者从高新区科技局获悉,日前2016年省级科技计划项目已下达,石家庄市高新区有40个项目获得立项,共争取省级财政资金支持2280万元。

    这40个项目中,有13个是2016年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项目,共获资助资金560万元;27个项目是2016年省级科技计划,获资助资金1720万元。

    此次获批的项目涵盖领域广、技术含量高。其中,有高新技术产业倍增工程重大科技成果转化专项项目6项,新药创制技术专项项目6项,新一代电子信息技术专项项目3项,创新英才专项3项,国际科技合作专项项目2项,其余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与智能电网、高新技术改造提升传统产业、科技治霾、科技服务信息化、技术转移(交易)机构建设、产业创新创业团队等项目各1项。

    目前,部分项目任务书正在签订。任务书签订完成后,高新区将把财政资助资金尽快拨付企业。该区科技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这批科研项目的实施,能够拉动以企业为主体的科研投入。项目完成后,将产生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同时对高新区主导产业的科技创新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记者 王丽强)

相关新闻

京津特种化工产业向唐山沿海转移
首批16个项目总投资124.8亿元

2016-03-07 09:09:42

记者从唐山承接京津特种化工产业转移对接大会上获悉,京津地区特种化工企业将向唐山沿海集中转移。

石家庄:新兴产业项目推动链条延伸

2016-03-05 09:50:20

3月3日上午,位于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的威远生化厂区预留地内,1000吨项目草铵膦项目已初具雏形,工人们正在紧张地进行框架结构施工。

“十三五”体现中国国家战略的百大工程项目

2016-03-05 09:42:42

中国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是国家战略意图的反映。新华社记者从5日提交全国人大审查的纲要草案全文中摘取了未来五年中国计划实施的100个重大工程及项目。

廊坊高新区:7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90亿元

2016-03-04 16:13:22

3月3日上午,廊坊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举行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北京万鑫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中安信新材料有限公司高科技石油装备等七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副市长刘文萍出席签约仪式。

唐山邻里守望"十个一"获评全国最佳志愿服务项目

2016-03-04 12:00:39

全国100个最美志愿者、100个最佳志愿服务项目、100个最佳志愿服务组织、100个最美志愿服务社区等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宣传推选活动结果揭晓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