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军民融合创新科技园助推企业腾飞(图)

2016-03-10 09:47:33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石家庄军民融合创新科技园位于石家庄装备制造产业园核心地段,拥有便利的交通及产业资源,园区打造一站式五星级配套设施,为入驻企业提供全方位科创服务,帮助产业链企业协同发展,创造商机。

    石家庄军民融合创新科技园位于石家庄装备制造产业园核心地段,拥有便利的交通及产业资源,园区打造一站式五星级配套设施,为入驻企业提供全方位科创服务,帮助产业链企业协同发展,创造商机。

    园区将与著名网络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伙伴,成为石家庄首个“互联网+”的军民融合科技样板园区,将本地与互联网相关的企业统一招入园区,建立互联网电商大厦。目前园区已经完成部分基础设施建设,正在进行招商工作。

    图为客户正在参观园区沙盘,了解招商信息。(记者 张晓峰 摄)

相关新闻

宁晋方大科技园入园企业达70余家

2016-03-08 09:57:28

总投资13亿元的宁晋方大科技园,为中小型科技企业提供场地、厂房、技术项目、科技人才及综合配套服务,吸引了去哪儿网、中国网库、一缆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多家知名企业入驻。

保定高开区大学科技园豆芽创客空间晋升为国家级

2016-03-01 10:10:11

日前,保定高开区大学科技园豆芽创客空间被认定为第二批国家级众创空间,并纳入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管理服务体系。

承德市两园区跻身国家级农业科技园区行列

2016-02-06 11:37:13

日前,国家科技部认定了第七批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承德市推荐申报的河北滦平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和河北丰宁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获得批准,成功跻身国家级农业科技园区行列。

大厂农业科技园区升级“国家队”

2016-01-19 10:47:17

日前,从国家科技部传来喜讯:大厂回族自治县农业科技园区被认定为第七批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成为大厂首个国家级园区。

保定两个园区被认定为国家农业科技园区

2016-01-19 09:23:50

1月12日,科技部下发了《关于第七批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建设的通知》,涿州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和白洋淀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成功获批,填补了保定市国家级农业科技园区的空白。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