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井陉患尿毒症女子打下感恩欠条续:收获爱心一箩筐

2016-03-10 10:43:58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感恩的“欠条”》于3月4日在《石家庄日报》二版刊发后,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许多读者纷纷来电了解郝秀娟的相关情况。

见到老同学赶回家看望自己,郝秀娟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姜医生自己带着体检设备来给郝秀娟做相关检查。

  就要分别了,为了感谢所有关心自己的好心人,郝秀娟把自己家做的煎饼送给大家,以表达自己深深的谢意。

    《感恩的“欠条”》追踪报道

    摄影报道《感恩的“欠条”》于3月4日在《石家庄日报》二版刊发后,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许多读者纷纷来电了解郝秀娟的相关情况。3月9日,由热心读者、聋人骑行俱乐部和社会爱心人士30多人自发组成的队伍,来到井陉县天长镇郝家台看望郝秀娟。

    来自石家庄平安医院的姜医生在《石家庄日报》看了报道后,知道了井陉有这样一位感恩诚信的女子,自己带着体检设备来给郝秀娟做相关检查。骑行俱乐部的伙伴们,从早上七点开始在山路上骑行近四个小时,赶到郝秀娟家,送来了2500元的捐款和生活用品。读者李大爷是位老中医,到了后又是忙着号脉,又是忙着开药方,也想为郝秀娟的病尽一点微薄之力。公交志愿小分队的队长张晶上一次过来时,听郝秀娟说起自己11岁的侄子从来没有吃过生日蛋糕。张晶特意让在俄罗斯出差的弟弟给郝秀娟的侄子郝晨越邮寄来俄罗斯的提拉米苏蛋糕。一家人围坐在一起吃着蛋糕,郝晨越兴奋地说:“奶油蛋糕是这个味道啊,真好吃!”在保险公司工作的李丽华是郝秀娟的同学,特意给郝晨越捐赠了一份医疗、意外保险,希望将来爷爷、奶奶、姑姑不能陪在身边的时候,孩子有份保障。李丽华说:“这份保险一直保障到孩子出校门,上学到什么时候,我就给他入保险到什么时候”。爱之家公益微信群的网友们又送来了网友捐款1500元,这已经是第三次捐款了。

    郝秀娟这天精神格外好,当志愿者们将红色的新大衣帮她穿上时,她灰黄发暗的脸上出现了久违的笑容,还不时回头看看也在穿新衣服的妈妈,笑得格外灿烂。 (记者 董永博 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井陉县郝家台村郝秀娟为好心人打感恩“欠条”

2016-03-04 22:04:56

她为每个好心人打了个感恩“欠条”,并打电话催促着大家来领。她说,打“欠条”是诚信,更是爱的见证。她会尽力偿还,如果有一天她离开了,父母会继续为她完成心愿。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