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春花艳把春报(图)

2016-03-11 09:21:11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3月10日,农历二月初二,春回大地,在长安公园记者看到,随着天气回暖,在公园里游玩休闲的市民多了起来,不少市民脱下厚厚棉衣换上轻便的春装。微风和煦吹皱一池春水,岸边的迎春花仿佛是一夜间竞相开放,一小朵、一小朵,黄灿灿的簇拥枝头,使出浑身的力量告诉人们春天已来临。

    3月10日,农历二月初二,春回大地,在长安公园记者看到,随着天气回暖,在公园里游玩休闲的市民多了起来,不少市民脱下厚厚棉衣换上轻便的春装。微风和煦吹皱一池春水,岸边的迎春花仿佛是一夜间竞相开放,一小朵、一小朵,黄灿灿的簇拥枝头,使出浑身的力量告诉人们春天已来临。(摄影 双鹏飞)

市民在欣赏迎春花

美丽的迎春花引来市民拍照

河边的杨柳已经冒出新芽

 

相关新闻

2016河北最火庙会即将开启 祈福苍岩山 登高迎春天

2016-03-10 15:23:36

2016河北最火的庙会井陉.苍岩山千年传统大庙会于农历二月二十八至三月十六(阳历4月5日至4月22日)隆重举行。期间门票由原价70元/人调至40元/人,届时有井陉晋剧及当地百姓自发组织的井陉民俗表演亮相,玲琅满目的井陉特产、特色小吃将在此一网打尽,朝山祈福,赏春踏青,访古探幽尽在太行明珠---苍岩山。

长春迎春雪 动物雪中玩耍萌态百出

2016-03-08 10:55:32

3月7日,一场春雪将吉林省长春市扮成银色的世界,在长春市动植物公园内,虎、狮、狼、猴子等动物们纷纷在雪地中嬉戏,萌态百出,十分可爱。张瑶 摄  3月7日,一场春雪将吉林省长春市扮成银色的世界,在长春市动植物公园内,虎、狮、狼、猴子等动物们纷纷在雪地中嬉戏,萌态百出,十分可爱。

“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沧州昨晨迎春雪

2016-02-29 15:10:30

据沧州气象台介绍,这是沧州市立春以来下的第一场雪,降雪量不大,市区降雪量1.3mm。海兴的降雪量为3mm,是这次沧州地区最大的降雪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