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栾城区五大绿化任务将完成植树150万株

2016-03-18 09:18:30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3月15日,在石家庄栾城区垚淼园林牧场,“绿化美化栾城,建设生态宜居栾城”、“绿色家园,人人共创”等一幅幅宣传标语格外醒目。这是该区集中开展大规模义务植树活动的主会场。

    3月15日,在石家庄栾城区垚淼园林牧场,“绿化美化栾城,建设生态宜居栾城”、“绿色家园,人人共创”等一幅幅宣传标语格外醒目。这是该区集中开展大规模义务植树活动的主会场。来自各乡镇、区直各单位干部职工、驻栾部队官兵、青年志愿者、巾帼志愿者、教育系统师生及传媒学院、市二中等共1600余人,挥锹铲土,经过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一棵棵新栽种的苗木迎风挺立,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当天,该区共有4万余人参加了义务植树活动,共出动机械、车辆300余台,植树35万余株。

    据了解,今年栾城区制定了五大植树绿化重点建设任务,植树约150万株,全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栾城。植树1.55万株,造林210亩,进一步提升绿色通道建设水平;植树37万株,造林5000亩,高标准打造平原森林;植树35万株,造林5000亩,扎实开展村庄绿化及农田林网建设;植树11万株,造林2000亩,强力推进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试点造林项目;3月份全面启动 “栾城区义务植树月”活动,完成全区义务植树65万株。(记者 岳金宏 通讯员 侯玉飞)

相关新闻

石家庄井陉县村集体代栽代管举措激发全民植树积极性

2016-03-17 09:11:23

荒山上机械化平地、挖坑,村民们培土植树热火朝天。短短几天时间,石家庄井陉县南王庄乡东尖山村村后的山上又种上了50亩的核桃林。

石家庄栾城区一天植树35万余株

2016-03-16 15:59:06

3月15日,在栾城区垚淼园林牧场,彩旗招展,气氛热烈。“绿化美化栾城,建设生态宜居栾城”、“绿色家园,人人共创等一幅幅宣传标语赫然醒目。这是该区集中开展大规模义务植树活动的主会场。

高新区第二小学师生家长一起义务植树

2016-03-16 15:19:02

近日,高新区第二小学学生、家长、老师共50人来到井陉吕家庄植树。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