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邑县建设高标准农田(图)

2016-03-23 09:00:41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3月22日,在石家庄高邑县破塔村,施工人员正在进行高标准农田道路建设。

3月22日,在石家庄高邑县破塔村,施工人员正在进行高标准农田道路建设。

高邑县今年积极实施高标准农田建设,改善农业生产条件。目前,破塔村、磨房村5000亩高标准农田项目已接近尾声,田间道路完成90%,输水管道正在加紧铺设,预计3月底,该项目主体工程将全面竣工。首席记者 张 震 通讯员 刘晓辉 摄

 

相关新闻

高邑:高标准农田项目开工建设

2016-03-22 17:14:16

今年我省将建设120万亩以上高标准农田,包括田间路、节水灌溉设施、预埋电缆铺设、植树等,提高农业基础设施标准,改善农业生产条件。

邯郸曲周投资1.4亿多元建设高标准农田

2016-03-20 09:37:57

近年来,曲周县农业开发办以“夯基础、上台阶、夺红旗”为目标,坚持把改造中低产田、建设高标准农田、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作为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保障粮食安全的重中之重。

曲周投资1.4亿多元建高标准农田 9万人受益

2016-03-17 14:08:25

截至2015年底,共投入土地治理项目建设资金1.438亿元,先后在该县依庄、侯村、白寨、四疃、安寨等7个乡镇共78个村以及中国农业大学曲周实验站、曲周县原种场改造中低产田7.22万亩,建设高标准农田6.37万亩,科技培训农民5万余人次,项目区直接受益农户1.95万余户,受益农村人口达9万余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