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供热工作调度会召开 要求扎实提升供热质量

2016-03-23 09:07:12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邢国辉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和供热企业要切实把供热作为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突出问题导向,超前研究谋划,采取有力措施,狠抓工作落实,扎实推动全市供热质量实现新提升

    3月22日,石家庄市长邢国辉主持召开全市供热工作调度会,总结经验,分析问题,对2016-2017年度供热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邢国辉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和供热企业要切实把供热作为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突出问题导向,超前研究谋划,采取有力措施,狠抓工作落实,扎实推动全市供热质量实现新提升。

    在听取了有关部门、企业、县区关于2015年供热情况及2016年供热工作安排的汇报后,邢国辉对去年入冬后,各相关部门、县区和供热企业在保障供暖方面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他同时指出,对照人民群众的要求和期盼,我们的供热工作还存在一定差距和不足。各级各部门和有关企业一定要从讲政治、重民生的高度出发,认真总结分析,深入查摆反思,突出问题导向,细化实化整改措施,不断提高群众对供热工作的满意度。

    邢国辉强调,要紧紧扭住关键环节,扎实推动我市供热质量再上新台阶。要加快供热工程建设,确保按时保质完工,同时要把热源建设与城市发展和环境保护紧密结合起来,统筹予以推动。要全面开展排查检修,强化技术培训,列出任务清单,突出抓好薄弱环节和重点部位的排查检修,并加强监督检查,确保应检尽检,应修尽修。要切实强化供热管理,加强机构建设,加大“一管到户”推进力度,并广泛学习借鉴先进经验,积极探索新的管理模式和手段;要坚持惩戒和教育并重,引导人民群众增强维护供热的意识。要认真研究和完善应急处置预案。

    邢国辉要求,要进一步对政府、部门、企业的责任进行细化界定,以群众满意度作为重要衡量标准严格进行考核,并坚持行政与依法相结合进行严厉问责,真正做到明确责任,严格奖惩,确保供热保障工作落到实处。

    副市长姜阳对今年供热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首席记者 靳晓磊)

相关新闻

廊坊全市打黑除恶暨疏堵保畅专项行动调度会召开

2016-03-21 21:19:53

今日,廊坊市公安局召开“打黑除恶灭霸扫痞”集中行动暨“疏堵保畅”等重点工作调度会,会议听取了全市公安机关开展“打黑除恶灭霸扫痞”集中行动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阶段具体工作进行筹划安排。

涞源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调度会

2016-03-21 14:52:44

3月16日,保定市委常委、副市长李俊岭主持召开涞源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调度会。他强调,全面落实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和要求,主动作为、加强协调,按照时间节点,不折不扣完成搬迁任务。

廊坊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和重点河流污染治理电视电话调度会

2016-03-19 12:28:49

3月18日,廊坊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和重点河流污染治理电视电话调度会。副市长王曦出席会议并讲话。

秦皇岛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视频调度会

2016-03-16 14:59:48

3月15日,秦皇岛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视频调度会,副市长孙国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孙国胜强调,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深入开展扬尘综合整治,加大烟气管控力度,抓好重点部位环境综合整治,做好重污染天气应急工作,确保全市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邯郸市召开东区中央商务区建设项目调度会

2016-03-16 10:14:31

3月11日,邯郸市召开东区中央商务区建设项目调度会。副市长武金良主持会议时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加快进度,全力破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顺利快速推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