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艾奥瓦州友好代表团莅临石家庄访问

2016-03-24 09:06:59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3月23日,河北省友好省州——美国艾奥瓦州友好人士卢卡·贝隆率美国艾奥瓦州友好代表团一行八人到我市参观访问。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瑞彬会见了访问团一行。

    3月23日,河北省友好省州——美国艾奥瓦州友好人士卢卡·贝隆率美国艾奥瓦州友好代表团一行八人到石家庄市参观访问。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瑞彬会见了访问团一行。

    孙瑞彬代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对访问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河北省与美国艾奥瓦州是友好省州,石家庄与得梅因市是友好城市。30年来,两地在合作与交流中结下了深厚的友谊。石家庄是河北省省会,也是离中国首都北京最近的一个省会城市,石家庄正定更是习近平总书记曾经工作过的地方。当前,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正在推动实施,这为河北石家庄带来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石家庄蕴含着重大发展商机,正处在加速发展时期。希望我们友好省州及友好城市之间在密切交流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友情与合作双丰收。孙瑞彬还向访问团一行介绍了石家庄的经济社会发展及产业布局等情况。

    卢卡·贝隆表示,在得梅因市与石家庄缔结友好城市30周年之际,访问团一行来到石家庄,是为了继续增进与石家庄的友好往来,同时加强农业方面的合作。

    通过参观我们对石家庄农业发展情况有了更深入了解,希望两地之间,尤其是青年一代之间,继续加强农业产业合作,促进两地农业发展。希望省州及城市之间30年的友好感情转化为合作发展的动力,促进两地更深入交流合作。

    在我市期间,访问团一行参观了灵寿县永昌种植专业合作社和灵寿县丰汇食用菌种植专业合作社,并就拟在灵寿县建立规模养殖厂项目进行考察洽谈;参观了正定隆兴寺、乒乓球训练基地以及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

    市领导邢国辉、孟祥红、王韶华等参加会见。(记者 戴丽丽)

相关新闻

美国艾奥瓦州友好代表团来廊访问

2016-03-23 15:38:34

3月20日至22日,美国艾奥瓦州友好人士卢卡·贝隆率美国艾奥瓦州友好代表团来廊坊市参观访问,市长冯韶慧会见代表团一行,市委常委、副市长贾永清,市政府秘书长张矛陪同会见。

习近平将对捷克进行国事访问并赴美国出席第四届核安全峰会

2016-03-23 14:23:52

外交部发言人陆慷23日宣布:应捷克共和国总统泽曼邀请,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3月28日至30日对捷克进行国事访问。

张德江对赞比亚进行正式友好访问

2016-03-23 10:43:00

3月18日至22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对赞比亚进行正式友好访问。

国际奥委会委员张雄访问河北外国语职业学院

2016-03-09 10:31:24

3月8日,国际奥委会委员、国际跆拳道联盟主席张雄一行访问河北外国语职业学院,这也是张委员首次到访秦皇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