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春风行动就业招聘会”提供636个岗位

2016-03-26 08:38:15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3月23日,石家庄市新华区就业局和赵陵铺镇政府举行“春风行动就业招聘会”,来自省会的40余家用人单位为求职者提供邮政客服、营销主管、养老规划师等岗位636个,285名求职者与用人单位当场签订就业协议。

3月23日,石家庄市新华区就业局和赵陵铺镇政府举行“春风行动就业招聘会”,来自省会的40余家用人单位为求职者提供邮政客服、营销主管、养老规划师等岗位636个,285名求职者与用人单位当场签订就业协议。董永博 摄

 

相关新闻

石家庄疾控中心到农村集市开展防治结核病宣传活动

2016-03-25 17:36:41

3月24日是“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当天上午,石家庄市疾控中心、开发区疾控中心、河北省省胸科医院以及石家庄市第五医院工作人员来到石家庄开发区宋北村集市,宣传结核病防治知识,并在现场免费为村民进行身体检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