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昌中超首负上海球队

2016-04-04 08:45:15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田士威
4月3日晚上,2016赛季中超联赛结束第3轮。石家庄永昌做客上海虹口足球场挑战上海申花,对方阵中塞内加尔外援登巴巴一人在比赛中独中三元,而永昌则由毛剑卿打入一球,最终客场1比3告负,这也是永昌在中超首次输给上海球队。

    本报上海电 (特派记者 刘真)4月3日晚上,2016赛季中超联赛结束第3轮。石家庄永昌做客上海虹口足球场挑战上海申花,对方阵中塞内加尔外援登巴巴一人在比赛中独中三元,而永昌则由毛剑卿打入一球,最终客场1比3告负,这也是永昌在中超首次输给上海球队。

    上个赛季,永昌首次征战中超联赛,在与上海申花、上海上港和上海申鑫的6场比赛中取得2胜4平保持不败。本赛季永昌首个客场便是做客虹口体育场挑战申花,赛前上海一直在下雨,这场比赛也是在细雨中开球。永昌主帅亚森赛前排出的首发阵容中没有派上一场献出绝杀的毛剑卿,而是继续采用了5-3-2保守阵容。

    然而就在比赛开场仅仅5分钟,永昌的城门就被攻破。申花队的瓜林主罚前场任意球洞穿了人墙,登巴巴门前接球面对关震将球打进。过早失球一下打乱了永昌的部署,球队落后时难以再贯彻防守反击战术,而主动进攻则会将自己带入更危险的境地。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登巴巴给永昌后防线制造了太多威胁,这也让负责右侧防守的姜积宏疲于应付。第29分钟,姜积宏在禁区内防守登巴巴犯规给了对方一个点球,登巴巴亲自主罚被关震神勇扑出。但仅靠门将的神勇对永昌而言远远不够,第42分钟,曹赟定的传球又给了登巴巴单刀的机会,他轻松把球送进球网。

    中场休息时,亚森做出战术调整,毛剑卿出场换下了王鹏,这次变阵立竿见影。第50分钟,毛剑卿从左肋斜插入禁区,小角度抽射破门为永昌追回一球。就在永昌士气振奋时,登巴巴第57分钟接瓜林妙传后单刀破门,完成了个人本场比赛的帽子戏法,也凭一人之力压制了永昌的反攻势头。

    比赛的最后半个小时里,永昌发动多次进攻,但全队在雨战中传球效率不高,难以在门前形成有效威胁,而在比赛第81分钟时,李春郁还因拼抢犯规染红离场,最终,少一人作战的永昌客场1比3败走虹口。主帅亚森在赛后表示,“我们这场比赛浪费了上半场的45分钟,最终导致了输球。至于为什么会这样,我不会公开对外讲,而是会跟全队进行分析,接下来我们要做的就是专注准备下一场联赛。”新赛季永昌开局不利,3场仅取得1胜,目前积3分排在第10位,下一轮永昌将迎来主场与重庆力帆的关键一战。

相关新闻

福利来啦 河北新闻网小记者20日将亲身采访永昌球星

2016-03-17 19:03:45

20日,河北新闻网教育频道与超顺俱乐部携手为河北新闻网小记者提供了青少年足球体验课,李超和冯绍顺将会亲自指导教学。

石家庄:残阵永昌首胜绿城

2016-03-14 11:15:49

昨天的中超第2轮,面对高调来袭的杭州绿城,石家庄永昌两名外援因伤缺阵,整支球队几乎都像在睡午觉,但毛剑卿那个爆射瞬间,让永昌尴尬的技术统计不再是问题,更避免了潜在的败局,最终以1:0首次击败绿城,迎来了新赛季首场胜利。

石家庄永昌队球员毛剑卿:“幸福来得太快了!”

2016-03-14 09:16:54

3月13日,石家庄永昌队在主场1∶0击败杭州绿城,为永昌队打入唯一一粒入球的毛剑卿赛后说,“那个进球我感到很幸福,幸福来得太快了!”

石家庄永昌获本赛季中超首胜

2016-03-14 09:07:08

3月13日,石家庄永昌队在2016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二轮比赛中,主场1∶0击败杭州绿城队,获得本赛季联赛首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