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赵县银企对接 首场对接会签约贷款2.01亿元

2016-04-05 09:21:40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日前,石家庄赵县为帮助中小企业及小微企业破解“融资难”,在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2016年首场银企对接会。23家企业代表与8家金融机构当场签订了2.01亿元的项目贷款协议。

    日前,石家庄赵县为帮助中小企业及小微企业破解“融资难”,在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2016年首场银企对接会。23家企业代表与8家金融机构当场签订了2.01亿元的项目贷款协议。

    据了解,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及个私协会把促进企业融资作为工作重点,详细制定方案并积极实施“融资活企”专项行动,为企业和银行服务。此次银企对接会以银企互利共赢为主题,通过建立企业与银行对接的长效机制,在银企之间建立起一种互信、互利、合作的优越协作关系,力争通过银行、民营企业的共同努力,保证银行的盈利和资金安全,同时实现企业做大做强的目的,促进该县经济的全面发展。

    在对接洽谈会上,中国银行、工商银行、信用联社等8家驻赵县的金融机构围绕国家金融政策,对民营企业融资业务进行了详细介绍,各银行负责人与参会企业代表分别进行了交流、互动、对接、洽谈。

    “我们今天和工商银行签订了6000万元的贷款协议,银企对接为我们集团注入了新的‘血液’。” 河北兴柏药业集团董事长刘中须高兴地说,他们将利用充足的资金,开发更多的以阿维菌素为原料的下游产品。

    “银企对接,就是为银行和企业搭建一个平台,增进金融机构与企业之间相互沟通,有效解决资金融通难题。”该县市场监管局局长郑英华介绍说,去年该县通过市场监管局及个私协会牵线搭桥,运用动产抵押、商标质押、股权出质等方法,为企业“输血”6.63亿元,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赵县经济稳定快速发展。(记者 董 昌 张 缘 通讯员 朱 涛)

相关新闻

“十三五”期间农发行千亿元贷款助力河北公路建设

2016-04-05 08:59:54

“十三五”期间,农发行河北省分行将向我省提供1000亿元贷款额度,将有效撬动更多建设资金投入,全面推进国省干线和农村公路建设。

沧州首款手机自助信用贷款产品

2016-03-29 09:51:23

近日河北银行推出首款APP自助信用贷款产品“快享贷”,实现贷款申请、审批、放款全流程的自动化处理,客户最快用时60秒即可拿到贷款。

央行设立扶贫再贷款——支持精准扶贫 降低融资成本

2016-03-26 13:43:45

中国人民银行今天(3月25日)宣布,设立扶贫再贷款,为地方法人金融机构支持脱贫攻坚提供成本较低、期限较长的资金来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