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行唐县美丽乡村游活动启动

2016-04-06 09:10:46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4月3日,石家庄行唐县牛王寨风景区迎来了大批游客,从而拉开了行唐县美丽乡村游活动的帷幕。

    4月3日,石家庄行唐县牛王寨风景区迎来了大批游客,从而拉开了行唐县美丽乡村游活动的帷幕。

    “这次活动由石家庄智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石家庄青年国际旅行社携手主办,我们主要是想借助青旅社会员的‘人气’带动更多的游客到行唐乡村旅游。”行唐县文广新局旅游科科长杨利民说。

    今年,行唐县把发展乡村旅游作为群众脱贫致富的重要抓手,以“春花秋实”为主题,依托丰富的乡村旅游资源,把乡村旅游与观光旅游、休闲度假、民俗旅游、度假旅游有机结合,将规划、整合、包装、开发一批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乡村旅游产品,并推出一批农家美食、乡旅线路、赏花登山等特色乡村旅游目的地。同时,该县将举办一系列农产品采摘节,推动乡村旅游向品牌化、市场化和精品化发展,以旅促农、以旅助农、以旅富农,促进行唐旅游业又好又快发展。(记者 岳金宏 通讯员 申卫霞刘梅全)

相关新闻

石家庄:推动美丽乡村建设向纵深发展

2016-04-06 08:40:36

2016年,在完成406个省级重点村建设的同时,石家庄市将突出打造鹿泉抱犊寨、栾城三苏都市农业游2个省级重点片区,持续推进平山西柏坡和正定古城2个2015年度省级重点片区建设,着力推进藁城、无极、晋州、深泽4个市级重点片和11个县级重点片建设。

望都县“党员活动日”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2016-04-05 17:34:52

4月1日,望都县组织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全县机关、企事业单位全体党员深入全县农村、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邱县党政领导来峰峰考察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2016-04-05 15:52:30

邱县党政领导和各乡镇党委书记、主管副职领导及县直有关部门、农工委、美丽办有关负责同志一行20多人放弃节假日休息,来峰峰进行美丽乡村建设参观考察。

故城县美丽乡村建设惠民生促发展

2016-04-05 14:54:11

    今年以来,衡水市故城县在美丽乡村建设进程中,按照“重点突破,以点带面”的建设思路,有序推进,完善服务,注重管理,不断加大美丽乡村建设力度,促进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突出重点,全面实施十二个专项行动。统筹谋划,积极稳妥推进“三区同建”。整合资源,美丽乡村建设与其他工作同步开展。

崔永斌到魏县调研美丽乡村建设

2016-04-05 10:46:20

4月1日,邯郸市委副书记崔永斌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魏县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