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小长假革命圣地西柏坡备受青睐(图)

2016-04-07 09:43: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4月3日,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在革命圣地西柏坡参观。清明小长假期间,革命圣地西柏坡备受青睐,众多游客从外地赶来参观旅游,学习西柏坡精神。

4月3日,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在革命圣地西柏坡参观。清明小长假期间,革命圣地西柏坡备受青睐,众多游客从外地赶来参观旅游,学习西柏坡精神。河北日报记者 陈腾飞摄

相关新闻

清明小长假革命圣地西柏坡备受青睐(图)

2016-04-03 20:52:34

清明小长假期间,革命圣地西柏坡备受青睐,众多游客从外地赶来参观旅游,学习西柏坡精神。

赵勇在西柏坡美丽乡村片区调研时强调
以工匠精神建设和经营美丽乡村

2016-03-31 08:19:36

3月27日,河北省委副书记赵勇在西柏坡美丽乡村片区调研时强调,要以工匠精神建设和经营美丽乡村,不断提高美丽乡村水平,为百姓造福。

西柏坡时期珍贵红色文献展今日开幕

2016-03-24 16:48:03

为纪念党中央离开西柏坡进京“赶考”67周年,“西柏坡时期珍贵红色文献展览”今日在西柏坡纪念馆正式开幕。

石家庄市委常委赴西柏坡开展“赶考日”主题教育活动

2016-03-24 08:31:46

3月23日,石家庄市委常委集体赴西柏坡开展“重温《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加强党委领导班子建设”主题教育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