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与外资企业代表团签署项目合作备忘录

2016-04-08 08:33:2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4月5日至7日,石家庄正定新区绿色、智慧、健康国际示范区考察对接暨签约活动举行。来自瑞典、美国等国家和地区的外资企业代表团,来石家庄市考察并签署项目合作备忘录。

    4月5日至7日,石家庄正定新区绿色、智慧、健康国际示范区考察对接暨签约活动举行。来自瑞典、美国等国家和地区的外资企业代表团,来石家庄市考察并签署项目合作备忘录。这也标志着石家庄市在积极推进正定新区绿色、智慧、健康国际示范区建设上迈出了新的步伐。

    4月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张泽峰会见前来参加此次活动的瑞典大使馆科技参赞哲瑞思。张泽峰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哲瑞思及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刚刚过去的“十二五”期间,石家庄经济社会取得长足发展,工业转型升级成效显著。尤其是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深入实施,石家庄面临前所未有的历史机遇,希望参赞先生和各位国际友人,能在这里找到更多的合作机会,实现共同发展、合作多赢。

    哲瑞思说,这是他时隔17年后第二次来石家庄。从翻天覆地的变化中,他看到了这里蓬勃的发展活力。期待瑞典相关部门与石家庄的合作顺利展开,助力“健康中国2020战略”早日实现。

    活动期间,代表团先后前往正定新区、正定县,以及省、市部分医疗单位参观;并就与我市创建“中瑞合作医疗养老创新服务体系”和相应创新服务功能,以及正定新区绿色、智慧可持续发展的规划、投资和运营“一条龙”模式等事宜进行对接。

    在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上,市发改委与全球绿色开发集团、C40(城市气候领袖群)签约,正定新区与全球绿色开发集团、美国绿色建筑协会签约;全球绿色开发集团分别与瑞典医疗产业协会、美国硅谷知名高科技医疗公司More Health(爱一传递)等5家单位签约。

    副市长王韶华会见时在座,并出席签约仪式。(记者 吴 温)

相关新闻

中国银联与Visa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2016-02-26 10:13:53

中国银联总裁时文朝表示:“此次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是银联与Visa共同努力的结果,为双方合作共赢拉开一个崭新的序幕。

保供给保安全保生态 京冀签署农业协同发展合作备忘录

2016-02-15 08:21:19

京冀双方以“保供给、保安全、保生态”为重点,积极在农业种养业、农业信息化、蔬菜产业、科技教育、循环农业、休闲农业、现代种业等方面,统筹规划两地自然资源、生产要素和发展空间,共同推进现代农业发展。

加美墨签署气候变化和能源合作谅解备忘录

2016-02-13 23:19:47

加拿大、美国和墨西哥当天在加拿大温尼伯市签署了关于气候变化和能源合作谅解备忘录,旨在加强3国间的能源合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