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鹿泉区与农发行河北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6-04-08 08:44:2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4月6日下午,石家庄鹿泉区人民政府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河北省分行营业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明确农发行河北省分行营业部将在未来3年内提供不低于50亿元的授信额度,支持鹿泉区重点领域发展。

    4月6日下午,石家庄鹿泉区人民政府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河北省分行营业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明确农发行河北省分行营业部将在未来3年内提供不低于50亿元的授信额度,支持鹿泉区重点领域发展。市长邢国辉出席签约仪式。

    农发行是国家政策性银行,在推动地方经济发展中发挥着重要支柱作用。此次,根据双方协议约定,本着“相互支持、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合作共赢”的原则,农发行河北省分行营业部将在未来3年内围绕鹿泉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为鹿泉区经济发展重点领域和重点项目建设提供不低于50亿元的授信额度,重点将在支持美丽乡村建设、水利建设、农村路网建设、新型城镇化建设、现代农业建设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

    邢国辉在签约仪式上表示,石家庄交通便利,人才聚集,面临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机遇,正着力打造成为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第三极”,与农发行河北省分行在实施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和产业项目上,拥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农发行河北省分行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的独特优势,综合利用信贷、投资等金融手段,在城市建设、棚户区改造等各类项目融资工作中,给予石家庄大力支持。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推动彼此合作再上一层楼。

    邢国辉强调,协议的签署,意味着双方的合作蓝图已经开始绘就,为合作共赢搭建了更为广阔的平台,是合作的新起点。接下来,关键是搞好对接、抓好落实。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根据协议约定抓紧做好前期工作,明确专人盯办落实,实化、细化合作项目,真正把资金用好。

    农发行河北省分行行长李瑞民对石家庄市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农发行一定充分发挥农业政策性金融职能作用,努力把现有政策以及未来将出台的政策用好、用足,不断开拓新的合作领域,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努力服务石家庄经济发展。(记者 张 缘)

相关新闻

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与定兴县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6-03-29 09:50:43

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与定兴县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深化与定兴县政府深层次合作,不断完善和创新服务举措。

保定市政府与格力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6-03-28 16:56:15

3月22日至25日,保定市长马誉峰带队到广东省珠海市、佛山市、广州市考察对接,与当地开发区、企业、高校广泛接洽,推介保定环境,寻求合作机会。

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与国家重点实验室战略合作开启

2016-03-28 09:07:10

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与化学工程联合国家重点实验室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针对园区的产业特点和发展的实际需求,双方在政、产、学、研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张家口与阳光媒体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6-03-27 10:01:17

3月25日上午, 张家口市与阳光媒体集团就张家口阳光冰雪季项目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