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社区和医学院联合开展“关爱老人”公益活动

2016-04-12 09:32:13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4月9日,石家庄桥西区红旗街道滨河社区和河北中医学院联合开展了“关爱老年人”公益行活动,中医专家和社区党员走入高龄、空巢、残疾老人的家中,为他们提供中医药诊疗和家政等服务,并与老人结成帮扶对子,进行长期的帮助和关爱。

4月9日,石家庄桥西区红旗街道滨河社区和河北中医学院联合开展了“关爱老年人”公益行活动,中医专家和社区党员走入高龄、空巢、残疾老人的家中,为他们提供中医药诊疗和家政等服务,并与老人结成帮扶对子,进行长期的帮助和关爱。首席记者 张 震 摄

 

相关新闻

保定唐县开展“关注健康 关爱老人”宣传活动

2016-03-13 11:54:54

9日,保定唐县卫计局组织县技术服务站、仁厚镇卫生院、镇计生办到小马庄村,开展了“关注健康 关爱老人”义诊义教宣传活动。

石家庄裕兴街道开展“学雷锋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2016-03-03 18:50:56

3月3日,省会裕兴街道开展“学雷锋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免费为辖区百余名老人做中药足浴、理疗按摩等养生保健服务,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善举奉献爱心。

【新春走基层】邢台志愿者关爱老人迎新春(图)

2016-02-07 23:55:25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邢台市桥东区计生协和宏途单车俱乐部的志愿者为失独家庭、空巢老人送去新春礼物,并和老人们一起包饺子迎新年。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