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瑞彬会见国家开发银行董事长胡怀邦

2016-04-13 08:44:05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4月12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瑞彬会见国家开发银行董事长胡怀邦,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政银合作,实现互利共赢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交流。

    4月12日下午,河北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孙瑞彬会见国家开发银行董事长胡怀邦,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政银合作,实现互利共赢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交流。

    孙瑞彬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胡怀邦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对国开行长期以来对石家庄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长期以来,国开行立足开发性金融职能定位,积极对接石家庄重点发展领域和项目,在轨道交通、高速公路、棚户区改造和产业升级等领域提供融资、融智支持,为石家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孙瑞彬还向客人简要介绍了石家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去年以来,在国际国内复杂的经济形势下,石家庄国民生产总值、财政收入和人均收入均取得了较快增长,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经济社会保持了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当前,石家庄正面临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机遇,与国开行在实施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和产业项目上,拥有广阔合作空间。希望国开行一如既往地关注石家庄,在基础设施建设、产业结构调整、城镇化建设、区域发展等方面为石家庄提供金融支持,合作共赢。我市将进一步完善沟通机制,开辟绿色通道,为项目合作创造良好条件,为国开行在石家庄的事业发展创造良好金融生态环境。

    胡怀邦感谢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对国开行在石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国开行一直高度重视与石家庄的金融合作。石家庄作为河北省省会,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有着至关重要的位置。国开行将抓住机遇拓展业务,一如既往支持石家庄重大发展战略实施,发挥好国开行优势,全面加强合作,助力石家庄市打造京津冀“第三极”。

    市长邢国辉、副市长姜阳会见时在座。(记者 张 缘)

相关新闻

赵克志张庆伟会见胡怀邦一行

2016-04-13 08:13:18

4月12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省委副书记、省长张庆伟在石家庄会见了国家开发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怀邦,并共同见证省政府与国家开发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李克强会见以色列议长

2016-04-12 21:27:47

李克强表示,中以关系近年来顺利健康发展。特别是在去年全球贸易萎缩的背景下,中以双边贸易逆势增长,更表明两国合作拥有很大潜力。

王会勇会见伟光汇通集团董事局主席陆学伟一行

2016-04-12 10:02:17

王会勇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陆学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当前,邯郸的发展面临着重大机遇,《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将邯郸定位为区域性中心城市,《中原经济区规划》把邯郸定位为中原经济区内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中心城市。

范照兵会见巴西冀鲁同乡总会代表团

2016-04-12 08:43:32

4月11日下午,河北省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范照兵在省会太行国宾馆会见了巴西冀鲁同乡总会代表团。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