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举办“残疾人手工创业”培训

2016-04-18 09:00:35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日前,石家庄桥西区留营街道办事处在开泰小区举办了“残疾人手工创业”培训,专业老师为残疾朋友讲解编织、插花、串珠等手工艺品的制作技能,帮助他们尽快实现创业梦想。

日前,石家庄桥西区留营街道办事处在开泰小区举办了“残疾人手工创业”培训,专业老师为残疾朋友讲解编织、插花、串珠等手工艺品的制作技能,帮助他们尽快实现创业梦想。 首席记者 张震 摄

相关新闻

深圳的“中关村”——深圳湾创业广场纪实

2016-04-17 14:50:38

自2015年6月运营以来,深圳湾创业广场已经吸引30多家知名创业服务机构,各类互联网和智能硬件创新创业项目团队100余个,其中近30个项目团队已取得A轮或A+轮融资,还涌现了一批已经取得瞩目成就的“明星项目”。

河北发布战略性新兴产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申报指南

2016-04-16 18:46:32

今年年初,我省设立河北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并制定了《河北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管理暂行办法》。

勇创业 重实践 广阅读:李克强鼓励大学生这样圆梦青春

2016-04-16 15:51:55

4月15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先后来到清华大学、北京大学考察,在与教师、学子的亲切交流中度过了特殊的一天。

滦南县举办奶牛养殖产业科技特派员创新创业基地培训班

2016-04-15 19:20:15

日前,滦南县职业教育中心与滦南县科技局合作,在程庄镇举办了滦南县奶牛养殖产业科技特派员创新创业基地培训班,275名奶牛养殖骨干参加培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