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营改增”政策宣传周活动启动

2016-04-25 09:28:45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4月22日,石家庄市启动营改增政策宣传周活动,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宣传此次营改增各项政策,并由此拉开全市营改增集中宣传的序幕。

    在全国第25个税法宣传月进行之际,4月22日,石家庄市启动营改增政策宣传周活动,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宣传此次营改增各项政策,并由此拉开全市营改增集中宣传的序幕。

    22日,市国税局、地税局与裕华区国税局、地税局联合举办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后,税务部门与15户“营改增”纳税人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纳税人代表分别讲述了企业实现“营改增”的经验和效果,在介绍企业自身经营情况的基础上,畅谈对营改增政策的理解和认识,并结合自身实际提出了疑虑和问题。市国税局、地税局相关业务处长对纳税人代表的提问给予了详细解答。

    据市国税局负责人介绍,自2013年营改增试点以来,结构性优惠已经惠及4万7千余户纳税人。此次全面实施营改增后,增值税将覆盖所有的货物和服务行业,原有的营业税企业将增加抵扣,新增不动产将纳入抵扣,所有行业税负只减不增。

    石家庄市这次营改增行业包括建筑业、房地产业、金融业、生活服务业等四大类26个小行业,涉及全市纳税人5.75万户,其中建筑业1.65户,房地产业0.39万户,金融业0.2万户,生活服务业3.51万户。2015年缴税规模达111多亿元。

    在宣传周活动中,市国税局、地税局将继续围绕“聚焦营改增试点,助力供给侧改革”的主题,开展一系列各具特色、主题鲜明、形式新颖的宣传活动。(李志峰 吴筱萌陈宏)

相关新闻

石家庄启动“营改增政策宣传周” 解惑8大热点问题

2016-04-23 13:46:56

4月22日上午,石家庄市国家税务局、石家庄市地方税务局联合启动“营改增政策宣传周”,为广大纳税人解疑释惑。

石家庄国地税联合启动“营改增”政策宣传周活动(图)

2016-04-22 17:28:47

“营改增”政策宣传周期间,石家庄市税务部门将通过多种途径,向“营改增”企业讲解税收政策、发票使用、纳税申报操作流程等知识,帮助纳税人适应新税制、遵从新税制、获益新税制。

张家口市国税系统全力备战确保“营改增”顺利实施

2016-04-22 09:59:59

今年5月1日起将实施全行业“营改增”,主要涉及张家口市新增建筑业、房地产业、金融业、生活服务业4个行业的20806户纳税人。面对“营改增”带来的挑战,全市国税系统迅速行动,周密部署,全力以赴做好相关工作。

唐山四大行业下月"营改增" 3.2万户纳税人受益

2016-04-21 14:45:10

昨天,记者从唐山市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纳税人座谈会上获悉,5月1日起,唐山市将在建筑、房地产、金融和生活服务4个行业全面实施“营改增”,全市涉及3.2万户纳税人。

“营改增”政策落地廊坊 新政将带来这些红利

2016-04-20 15:54:33

许多人迫切想了解政策到底能带来哪些红利?4月15日,廊坊市召开“聚焦营改增试点、助力供给侧改革”合作办税联合新闻发布会暨纳税人代表座谈会,就本次“营改增”相关政策和落地廊坊情况进行解读和介绍。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