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正博会开幕 邢国辉会见参会嘉宾和客商

2016-04-26 08:32:55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4月26日,2016中国·石家庄(正定)国际小商品博览会在正定国际小商品城开幕。

    4月26日,2016中国·石家庄(正定)国际小商品博览会在正定国际小商品城开幕。4月2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邢国辉会见了前来参加正博会的嘉宾和客商,希望大家利用好正博会这个平台,加深相互了解,携手共谋发展。

    正博会已成功举办了八届,本届正博会由省政府和中国商联会主办,市政府、省商务厅承办,主题是“融合商机、彰显魅力、协作发展、互动共赢”。本届正博会共设立1个主展馆和6个分展馆,1500个标准展位。

    邢国辉先后会见了参加正博会的国家、省、市行业协会领导、中电科十三所、中关村管委会及北京等地的重要嘉宾和客商。

    邢国辉对大家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石家庄概况。他说,近年来,石家庄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全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城市建设日新月异。我们将秉承共同发展、合作共赢的理念,重点在战略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等产业与企业和客商进行洽谈合作。当前,石家庄与北京市建立了良好的对接合作关系,形成了日益完善的合作机制,与中关村共同建设了集成电路产业基地。下一步,我们将完善产业链条,打造产业集群,以此带动区域经济快速发展,尽快实现互惠共赢。

    邢国辉表示,真诚欢迎各位嘉宾在石家庄多走走,多看看,更多地了解石家庄,寻找更多合作机会。石家庄将以更优惠的政策、更优质的服务、更良好的环境,让广大投资者放心投资、安心经营,舒心创业

    中国商联会副会长梁蓉、中关村管委会委员陈文奇表示,正博会在推动石家庄转型升级,促进专业市场发展,吸引投资以及解决就业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正博会在搞好展会的同时,进一步推动石家庄展会向品牌化、市场化、国际化发展。

    副市长张业、王韶华会见时在座。(记者 焦莉莉)

相关新闻

邢国辉调研石家庄市城建工作

2016-04-23 09:07:02

4月22日,市长邢国辉对石家庄城建工作进行调研,实地察看了中山路提升改造工程和主城区春季园林绿化建设。

邢国辉:依靠科技创新挖潜增效 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

2016-04-21 08:40:25

邢国辉指出,在经济下行压力不断增大情况下,企业一定要转变思想观念,提振干事创业信心,结合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抓好技术改造升级,抓好品牌打造,抓好产品结构调整,努力提高生产经营的质量和效益。

邢国辉:解放思想坚定信心 做大做强战略新兴产业

2016-04-18 08:41:14

4月17日,石家庄市长邢国辉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对发展光电、通用航空、电子信息和生物医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进行研究。

石家庄市召开旅游业发展推进会 邢国辉提要求

2016-04-16 08:06:17

4月15日,石家庄市召开旅游业发展推进会,贯彻落实国家和省旅游工作会议精神,转变旅游发展理念,创新旅游发展战略,动员全市推动旅游业跨越发展、努力打造旅游强市。市委副书记、市长邢国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邢国辉:全面展现政府系统廉政建设新气象

2016-04-13 08:42:26

市长邢国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严守纪律和规矩,认真落实“两个责任”、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大力整顿政风作风,全面展现政府系统廉政建设新气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