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基本公卫服务通过省考核组检查

2016-05-08 08:18:03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田士威
日前,省考核组一行10人,到我市就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开展情况进行绩效考核。

    本报讯 (记者 王丽强)日前,省考核组一行10人,到我市就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开展情况进行绩效考核。

    考核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核实、考试等形式,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组织管理、资金管理、项目执行、综合满意度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考核。随后,省考核组前往栾城区卫生计生局、窦妪中心卫生院和柳林屯中心卫生院,桥西区卫生计生局、苑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维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就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落实情况进行现场考核。

    在检查中,考核组发现我市建立了队伍专业化、设施齐全化、培训定期化、管理科学化、运行规范化的基层机构建设管理机制。在推进落实中,各地创新工作方法:栾城区实现了基本公卫服务信息实时上传,做到了区域互联互通;桥西区苑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立流动人口服务队,解决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最后一公里”问题;维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公共卫生服务延伸到企业,收到较好效果。电话随访结果显示,我市居民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综合满意度、知晓率均为100%。根据现场检查情况,省考核组对我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整体检查情况较为满意。

相关新闻

石家庄团市委“五大工程”助力脱贫攻坚

2016-05-08 08:13:18

日前,团市委在平山县顺草沟村正式挂牌第一家“石家庄市青年创业就业服务站”,建立了顺草沟村用工岗位信息库,并举行了顺草沟专场招聘会。这是团市委为帮助贫困山村实现生产脱贫而采取的一项措施。

石家庄移动联合公安部门查获新型伪基站

2016-05-08 08:11:16

近日,石家庄移动收到西兆通村用户反映,在村内收到疑似伪基站发送的垃圾短信。经石家庄移动工作人员现场测试排查,发现新型伪基站设备一台。近一个月时间内,该公司联合公安部门累计查获5台伪基站设备。

太行山高速石家庄段征地拆迁工作启动

2016-05-07 17:49:11

太行山高速石家庄段涉及西阜、平赞两个项目,总长204.3公里,其中主线和支线高速140公里、连接线64.3公里,估算总投资207.1亿元。两个项目途经7个县(区),需征地16920亩。

热门推荐